close
書于2004/5/31
---------------------------------------------

昨天早上9:40口試 所以一早就爬了起來

前一天晚上還有點小失眠 不過一睡著就差點睡過頭 還好有調鬧鐘

被兩個老師盯了第四章實例驗證的地方

看來蠻有可能這部分需要重寫 昏倒 看來六月中是走不了了

雖然不是很順利 不過中午還是要小慶祝一下

便和Jill及她男朋友 政達 四個人跑去ASSISI

氣氛不賴 價位適中 東西也算中上 反正不用寫太多 jx都寫了不少

下午回到實驗室 看了'江湖' 一下子就黃昏了

於是我 政達和下午口試完的胖達 加上建凱 便相約到Pamda家吃飯喝酒

先到中華東路的黃昏市場 買了些蛤礪 烤鴨 魯味 還有一些做酸辣湯的材料

回到開元路Pamda的家中之後 加上他家裡的魚丸湯 雞塊 東坡肉 排骨 炒豆乾

五個人(還有胖達女朋友) 就這樣一起吃了頓相當豐盛的晚餐

而飯後當然不免開瓶囉 Jonney Walker還有學弟拿來的三多利Whiskey

用水割法(酒跟水+冰塊以1:1的比例調成) 或是直接拿來喝

幾個人就這樣幹掉了大部分的酒(學弟喝最多 真是可怕 :P)

而原本和保險員約8:00的我 七點多打了通電話給她 跟她說我走不開

問她要等我還是要直接過來 她當然是說等我囉 這麼多不認識的人 她又是女生

是我的話也不太敢就這樣直接過來

不過後來她知道這邊也有女生 而且我跟她說這邊都是我研究所同學 人都不錯

她一方面也許想說可以多認識一些客戶 一方面應該是在某種程度信得過Morgan吧

就跟她主管報備後 和另一個順路要去奇美醫院看客戶的女孩子 兩個人一起過來了

我和她其實沒談到太多 只是用她的NB內的軟體在試算一些方案的費率

政達倒是跟她聊了不少 :P

後來10點多的時候 易俊拿著鹹酥雞也跑過來加入我們的聚會

不過他喝不多 雖然臉紅有點醉 但他就停下來了 所以不能玩真心話大冒險 ^^

就這樣有的人看電視 有的人聽保險 大家隨便聊八卦 聊系上的事 聊一些東西

很快就超過12:00了 而那個保險員11:30提早先走之後

剩下的人直到我開始打呵欠 問說該不該走了 大家也就紛紛起身

收拾一下東西後便告別離去 也結束了昨晚的聚會

整個過程也是蠻有趣的 有吃有喝有電視 除了聊天還有保險

我想我應該不算喝很多 雖然一點多才睡 不過早上還是九點左右就爬起來了

似乎沒有 Hangover的感覺 That's not bad.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相逢何必曾相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