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于2004/6/6
------------------------------------

今天中午和swdo還有她的學長GFDS去吃生活家

GFDS也是美食板常見id之一 之前武岩事件也曾幫我講過話

果然是念中文系的 講話就可以感覺到那種文學的才氣

到了快畢業了反而多結識了許多朋友 很多人都是相見恨晚

不過我想只要人都還在台灣 大家還是有機會隨時相聚的

而今晚是我們所上的謝師宴 在台南大飯店二樓的真珠廳

工管所 資管所 在職班 加上老師們共70人左右

港式飲茶吃到飽 東西倒是其次 一群人聚在一起的感覺才是比較重要的

各個師門要輪流上台唱歌 我們幫我們老闆點了一首舞女 因為我們只知道他會唱這首

然後陪他上去唱歌 伴舞 我想由我們開場 應該是比較搞笑的開場吧 :P

接著朋友 分享 月亮代表我的心 一路上有你 ㄟ 好像還真的是我們比較搞笑 ^^l

長得很像某位新老師的義信 也上台假裝是那個老師 和同學們一一握手 致詞

真的是笑點十足 連台下的老師們 也是笑得相當開心

除了跟老師敬酒(飲料)之外

在會場也遇到了一些平常比較少見到的在職班學長 我們也順便去跟他們致敬了一下

有三個是我們同一個師門的學長 一個在台積電14廠 一個是日商Tiger電器

一個在南山人壽 有被商週雜誌訪問過 三個人知道我將往金融業發展

也陸續給了我一些建議 其實有些我之前都有想到過

說真的 很多時候 我的想法的確不太像學生 通常跟大我不少歲的人都可以談得蠻來的

不過今天也沒什麼機會深談 就是很簡單的聊了一下而已

在日商那個學長最近在管公司一些匯率 財務方面的事 南山的學長對投資型商品很拿手

台積電14廠的學長之前在我未來要去工作的內湖 呆過蠻長的一段時間

反正跟每個人 都可以找到一些相同點來談談

留下了三位學長的名片 保持聯繫 也許以後哪天會需要學長們的幫忙或合作也不一定

接著回到現場 在聽完每個師門的演出之後

在職班 資管所 工管所 許多人就陸續上台唱歌 反正大家同樂嘛

今天又是一陣瘋狂的拍照 好像昨天照的還不過癮似的 :P

不過趁著快畢業前 留下一些回憶也是不錯的

Anyway 一次難忘的謝師宴 也應該是我人生最後一場大型的謝師宴

以後要探望我們老師 應該不會像今天這種陣仗了 一大群人唱歌 嬉鬧 聊天 開玩笑

點點滴滴 都是會收入我的腦中的 不管未來怎麼變 只有這些回憶是不變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相逢何必曾相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