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因緣際會下認識了大廚師網站(www.chef.com.tw)的老闆 他也是成大的學長

而前晚學長帶我們去吃了一家他認為很棒的燒烤店 在海安路上 有點路邊攤的感覺

三個人點了四菜一湯 有烤牛小排 烤花枝 烤鴨舌 鹹蛋苦瓜及香菇湯

老闆火侯控制的果然高明 吃起來完全沒有太焦或不熟的感覺 味道適中

而鹹蛋苦瓜炒起來據學長說完全沒有湯汁(一般作菜都會有湯汁在菜下) 這個功夫要夠

其他燒烤類除了鴨舌吸起來沒啥感覺外 其他烤牛小排跟烤花枝吃起來味道的確一流

不過這種店通常也不太便宜 四菜一湯花了快900元 不過幾個朋友不介意價錢又喜歡燒烤

我想這裡倒是一個頗為值得推薦的地方 尤其是烤牛小排一定要試試 真的很棒


By Morgan 于2002.7.19午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相逢何必曾相識 的頭像
相逢何必曾相識

相逢何必曾相識

相逢何必曾相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