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serine (累掛了~><) 看板: Morgan
標題: 好萊屋複合式餐飲
時間: Sun Jun 26 22:08:34 2005

位置:高雄市旗山鎮延平一路446號
電話:07-6624388
價位:100以上(低消70)

動機:路過
衝動:停紅燈
結論:值得

這間店 我想一下
喔 我想起來了 那天我家去吃豬腳 但是 沒開
只好 隨興的 找一間店 來餵飽 已經大腸顧小腸的臟腑

點了什麼東西呢
我哥點了焗烤
我點了火鍋
我爹點了東坡肉
我娘點了一盤沙拉 再打游擊(真是 高招)

焗烤 還算可以 不至於太糟 但是 比起過去的飲食記憶 還是差了點
火鍋 普普
好吃的 是他們家的東坡肉 我老爹 開心的很
(但 對我來說 肉雖入了味 但 質 有點老了的感覺)

重點是 他們家的飲料 隨餐附 可以續杯
喔 這點 就讓我老爹 喝了兩杯咖啡
high到不行....
一如習慣 我還是點紅茶 他們家的紅茶 還不賴 是我喜歡的味道

嗯嗯 就這樣 有機會 路過 可以去吃
特意去吃 就不建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相逢何必曾相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