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sagaf (cake cake) 看板: Morgan
標題: 台中、台南─布藍里brownie烘焙坊
時間: Wed Jul 21 08:38:06 2004

話說這家發源地位於台中市的烘培餐廳

(我相信,一定有很多台中人比我熟,麻煩也出來寫一下吧)

英文名字取了個brownie(我心中還以為,哇,找到了會做好吃brownie的店了)

結果是家麵包蛋糕店

在去年,或前年時,就是在泡芙大流行的那時候,

在台南三越中山店也開了一間烘焙坊(起初只賣泡芙)

為何會突然想po這家咧

緣由是因為昨天那家bouffee的泡芙所引起的怨念

於是,為了安慰受創的心靈,在台中買了brownie所做的泡芙

距離上一次吃它泡芙,也有一、二年之遙

看起來一樣是脆皮泡芙,個頭頗大,若當點心的話,

女生可能是半個~一個就飽了,男性朋友可能也相差不遠

廢話不多說:往下看結果

趕緊一口咬下,嗯,眼睛一亮,皮脆餡紮實....好吃!!!

(但女性朋友可能有些不甚喜愛,皮脆則代表吃時會掉屑)

俗話說的好:好吃的甜食是經得起再考驗的,趕緊又咬了一口

糟,有點膩了,原來是不怎麼夠純的奶黃醬造成了

裡頭加了過量的奶油和鮮奶油,導致較易膩口

打個分數吧...75分

謎之聲:(啥!好吃的分數怎麼那麼低)

"必口輸":咬第二口會有點膩呀,若不喜重口味的人,可能咬第一口就膩了

上篇那家bouffee,照同樣標準的話,只有45分呀

再回到主線吧:

第一個吃掉的是:原味的,也就是加了奶黃醬的

第二個就是我都不會錯過的chocolate的口味啦,嗯,和前者相同

但是chocolate的味道不會讓你覺得是在吃超級廉價巧克力的感覺

也是可以試試的

第三個就是女性朋友較喜愛的草莓口味啦

話說,草莓口味酸酸甜甜的,在夏天吃,一定極好
(可惜它採收期不在夏天)

果然,不在採收期的東西最好不要亂買呀

我的腦袋告訴我,這三顆的價錢應該訂一樣的嗎?

為什麼我吃到草莓口味,覺得它加的草莓味不夠多,不夠純呢

像是已經稀釋過的草莓果汁再加上奶黃醬呀...XXXXXD

以上拙文,謹於Morgan版分享

下台一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相逢何必曾相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