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書于2004/6/19
--------------------------------------

這幾天花了好多的時間 在改大三的行銷管理的作業跟考試

全班57個人修 我負責其中3次作業 跟兩次考試 改的份數足夠我看得眼都花了 @@

前幾天改作業 而從昨天下午開始 一直到剛剛為止 才總算把兩次考試給改完

由於事關學弟妹的期末成績 所以我跟大三學弟借了行銷課本來

把老師所出的題目 每一題從課本中翻出答案來 並且重新吸收看懂

等於是把行銷的一些地方 再重新唸一遍就是了 從中也加強了不少觀念

如產品的五個層次(核心價值->一般產品->期望產品->擴張產品->潛力產品)

或是產品定價的目標(存續 當期利潤最大 銷售成本最大 高價榨取 品質領導...等)

改一大疊的考卷雖然很累 不過對我來說 只要有收穫的事情 我都會做得蠻開心的 :P

而且改一改 裡頭也會有一些有趣的答案:

例如有一題問管理者的認知與顧客期望的差距 試舉例

有人就回答說 資訊展最主要的目的就是要看Show girl, 結果這個展一個正妹都沒有...

或是談到服務的變化性 他就寫不同家的檳榔店 檳榔西施不一樣 生意就...

這個學弟還真的是觀察入微 舉例生動阿~~

或是改一改到考卷的末端 忽然看到一行字:

[助教不要當我, 我念的都沒考出來 >"<]

整句看完直到最後BBS的符號時 我差點沒笑出來 害我不好意思多送了一分給他

事關學弟妹會不會被當 所以我也是盡量斟酌給分 即使答錯 通常有寫字就不會全錯了

你提到了一些關鍵字 或是讓我感覺你的確有花時間去念 通常分數也是會斟酌給

不過有些人還是考得太誇張 我想我們老闆應該還是會當人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相逢何必曾相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