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從台北回來 此行去看了Morgan和同學合寫之觸控式系統所在的第三與第四間餐廳

Curry Champ是台北欣葉投資的咖哩專賣店 一間在館前路Fnac書局樓下(靠新光那裡)

另一間是在中山北路上 由於方便 所以兩次用餐都是在Fnac那間

它的咖哩主要有三種 培薰(較不辣 以蘋果等醬料製成) 毆品(有加了巧克力醬 較濃郁)

跟嗨呀嘻(有點類似紅酒燉牛肉的Sauce) 有單點跟套餐兩種組合

套餐有沙拉(水果優格/生菜) 濃湯(蔬菜湯/蕃茄湯) 飲料(花茶/奶茶等一般附餐)

等幾種簡單的選擇 不過它的重點還是在它的咖哩飯

一盤白飯加些果仁 而醬汁以壺狀容器讓你自行斟酌淋在上面

濃郁的醬汁 散發出令人食指大動的香味 讓人一口接著一口想把它吃完

肉塊加上洋蔥 配上一些蔬果 整體的口感相當爽口令人不會感到有膩的想法

吃過台南幾間有名的咖哩 但我想台北這間咖哩匠應該算是目前心目中的首位

也許版友有機會到台北玩時 可以吃看看這間在台北車站附近的店

不過那裡的人潮算相當多 用餐時刻幾乎都要排隊 話說回來 在台北吃飯走到哪都是人 :P


此行另外也試了鼎泰豐的小籠包跟鮮蝦蒸餃 真的是實至名歸

一顆沉甸甸的小籠包 配上現切的薑絲 享受那種湯汁在口中散開的滋味 真棒

至於本來要尋找永康街的牛肉麵的 只是我想我應該吃錯家了 吃了一間老張牛肉麵

牛肉是不錯啦 只是麵條和湯頭就覺得好像不是相當地令我難忘就是了

但是以小碗150的價位來說 我想贏它的牛肉麵店應該不少吧

下次再問看看當地人哪一間才是較當地的好了 哪邊含巷子應該有三四間吧

Anyway 在台北吃東西還真的很傷荷包 不過和台南比各有特色囉

小弟台北吃得不多就不多予置評了 總之美食無距離 東西好吃哪裡都好 :)


By Morgan 于 2003.7.4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相逢何必曾相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