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書于2004/6/8
-----------------------------------


連續兩天都到中正堂去打羽球 其實羽球這種運動

我除了小時候偶爾跟我媽在那種室外或公園打好玩的之外

第一次到正式的場地 第一次學習單打 雙打的規則 都是在大學體育課才學的

不過真正花時間去練習 則是在碩一昇碩二的暑假 那時候開始每個禮拜才會固定打球

假日在中正堂 很常可以看到那種高手級的出沒 當然平常也有 不過頻率略低一點

看高手打球 四個角落 拉遠球 反手拍 放小球 殺球 救球 是種享受也很刺激

自己在打 當然也希望可以變成他們那樣 不過要花的時間 我想也是很可觀的

因此打了一年 只能說乏善可陳而已 應該是有進步 不過離那種Level還是有很長的距離

Anyway 運動的基本目的是強身 我想這點有做到 至少就達到一半目的了

今天跟昨天 也陸續找了板上的jx yitan annasue一起來流流汗

jx不愧是南二中校隊級的 雖然據他自己說現在跟以前差了20公斤 但移動速度還是很快

yitan就女生來說 打得算是蠻不錯的 應該和她都有在打排球有關吧

annasue說她比較喜歡有氧舞蹈 羽球比較少打 不過那天也下來陪我們揮了一下拍子

shan本來今天說要來的 不過後來可能有什麼事就沒來了吧 ^^l

而連續打了三個小時的羽球之後 飢腸轆轆就和kiwi還有karajan去吃晚餐

本來要去吃西門子炸雞的 結果才騎沒多久 就忽然下起雨來了

經政達提醒 我才忽然想到 對喔 颱風好像快來了

於是就近 就在青年路與北門路交叉口那邊的水餃之家解決了一頓

飯後拿著手上的一袋代幣 和kiwi與kakajan一起到中正路的湯姆熊去

(這邊也特別感謝 yitan 送給我一筒羽球跟200元的代幣當畢業禮物 :P)

這邊幫yitan廣告一下 她晚上10:00之後都在湯姆熊打工 大家有空可以去給她多關照一下

連同政達兌換的400元代幣(新台幣:湯姆熊代幣=1:4) 我們整晚共花掉了60枚代幣

太鼓達人 射擊 環遊世界賽車 摩托車 飛碟盤 投籃 丟棒球 跳舞機 賓果機 賽馬......

偶爾這樣打個電動也是蠻有趣的 尤其幾個朋友這樣互相比賽跟取樂

上次和 Dwight Telder phantom等一群社團朋友 也是托阿丹的福 讓我們打得蠻開心的

回到實驗室 該做的還是要做 昨天在有點鬱悶的情況下

就埋頭把論文修改的進度 趕緊加快腳步了一點 離老師的Due Day剩沒幾天了

等會要開始修改程式 並且重跑修正過的Data了 希望結果可以順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相逢何必曾相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