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Lusifer (Auf Wiedersehen) 看板: Morgan
標題: [推薦]格林蛋糕
時間: Wed Aug 11 22:04:31 2004

不知道之前有沒有人提過....

在台南市崇學路上
一間叫做柏林蛋糕的蛋糕店
推薦"[1;33m法士起士條[m"

======================= 事發經過 ==========================

話說上禮拜五

考完普化之後
(天殺的!出那麼難誰會做阿!
原來3的倍數是從3.6.9.12....不是從有答案的開始 〒0〒||)

就急急忙忙趕去應徵家教
(發現不用那麼趕 因為不是家長 原來是補習班)

填寫完資料...問問題就結束了...
天阿~ 會不會太快! XD
好隨便喔~都聽不到那老頭的聲音~聽不清楚他在問什麼
直接在外面面試起來...

結束後
原本想說要回去學校

======================== 重點到了! ==========================

突然看到蛋糕店興致一來
就跑進去觀看
本來想說看看的
不過看到每一樣東西都好好吃喔~~ 〒0〒
不只心痛連口水都快滴下來了

就開始選說要買什麼
這時我同學看到"養樂多乳酪棒"(不太記得是不是這個名稱)
就說要買來吃看看

我在那裡猶豫了很久
想說是要買乳酪棒呢? 還是泡芙...
或者是黑森林蛋糕
(因為每一樣我都喜歡吃 而且他們看起來都好可口喔)
最後我就買了一個"[1;33m法式乳酪棒[m"以及"[1;33m脆皮泡芙[m"

(天阿~ 我竟然沒有選巧克力... >"<|| 我變了 @@" )

因為起士條要盡快冷藏
可是宿舍又不能擺冰箱 (好濫的規定!!)

所以呢?
最好的收藏地點...
當然是我的五臟廟 ^^"

一出門口 走向機車
就開始動手撥了那乳若棒的包裝 (其實那包裝還不錯看 雖然樸素了一點)
眼睛為之一亮
乳白色的起士上頭還有精心的巧克力花紋
可見廚師相當用心製作每一個蛋糕

張口咬下
Oh my god!!
他好像是冰淇淋一般在我嘴裡溶化
酸酸甜甜中參雜著淡淡的起士香味
甜而不膩 (現在想到都還會流口水 XD )

至於那個泡芙就不算特別了
跟一般的奶油泡芙沒什麼兩樣
較為不同之處是在於他的皮有點脆脆的 (個人偏好脆的 XD)

到現在都難以忘懷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相逢何必曾相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