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書于2004/7/12
----------------------------------------------

同學會吃了這間店 地址在博愛路9號2F 就在台北火車站附近而已

他裡頭賣的東西還蠻多的 如果四個人一起去的話 他有方案可以讓你吃到比較多東西

包括瑞士起司鍋 日內瓦小燒鍋 瑞士巧克力鍋還有優格鍋 這樣一個人400左右

包含一客冰淇淋 還有可以續三次的飲料(柳橙汁 紅茶 奶茶)

據有去過歐洲的阿牛說 它的東西不算道地

但對於我來說 巧克力鍋還蠻好吃的 用各種水果(香蕉 蕃茄 鳳梨...) 還是餅乾棒

沾上甜甜濃稠的巧克力醬 感覺真棒~^^

而另外一個比較特別的是日內瓦小燒鍋 它是一個小鍋子 上頭蓋上留著洞口的鍋蓋

而裡頭放著某種植物油 然後你用一根細細長長的叉子

串上肉塊(牛 雞 豬) 或是一些蔬果(茄子 青椒 豆子)

接著放入鍋子上頭的洞口 用油炸的方式煮來吃食物 我是第一次試這種吃法 蠻特別的

整體來說 這樣的店算是蠻有特色的 東西也不差 服務態度也不賴

據志宏說 他是從ptt看到有人推薦 才選擇這裡當同學會地點的

感覺算是一間可以去試看看的店 因為它的東西 在台南還真的比較少見到 @@


而本來另一餐是要去吃 silent0219 之前推薦的博多拉麵

不過因為CONAN與achieve約好在火車站會合 我也不好意思再說要多坐兩站去微風那邊

所以就近吃了新光三越附近(開封街?)的這間拉麵店 點了最便宜的海苔豚骨拉麵(120)

老實說 它的湯頭我覺得過於稀 台南許多拉麵店都贏它

雖然麵條還OK 但搭配起來 個人是認為這間店只算是一間普通的店罷了

即使地點很好 客人也很多 但我想應該不會有機會再去第二次了吧 :P

Anyway 這次去台北沒吃太多店 就寫下這兩間 一樣僅供參考吧 ccc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相逢何必曾相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