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jx (失去的重心...) 看板: FOODstuff
標題: 食記~百分百的"遇見"義式餐廳~
時間: Sat Apr 16 11:51:18 2005

#店家資料~

 地址:台南市慶平路573號(慶平路與健康三街交叉口)
((沿著運河走~過水岸~在到安平國中前的左手邊轉角上就看的到了~))

 營業時間:am1100~pm2200
((下午pm1400~1700是下午茶時間~不供餐唷~!!))

 訂位電話:06-2937428


最近的一次午餐~我選擇了這間餐廳作為讓自己稍微休息一下的地點...

從擺設~用餐感覺~一直到餐點內容...

每一項都讓我感受到餐廳深切的用心...

((這樣的餐廳真的是讓我覺得要是不推薦出來的話~會很對不起自己阿...>"<))


*依照慣例~在提到用餐內容之前...
還是先從用餐環境吊吊大家的胃口...^ ^


非常寬敞的空間~

有著大概是歐納二到三倍的空間大小...

大概的算了一下~卻只排了50個左右的位子...

舒服的擺設讓人感受到家的感覺...

((超好坐的沙發椅還有叫再多也不用怕放不下的桌子真的是讓人一整個滿足...:P))

每一桌的私人空間讓人不僅可以舒服的用餐~

也無須擔心在用餐的過程中會去打擾到附近其他的顧客~或是被人打擾...

有20個左右的位子與其他的座位稍稍隔開...

要是有多一點人數的定位的話應該就是坐在那一區裡吧~!!

不管是兩個人的甜蜜約會~三五好友的餐敘閒談~或是十幾個人的生日大派對~

先打電話過去跟他們確定一下~座位要再作安排應該也都不是難事~^ ^


*接下來~就是大家所期待的~
我們今天的重頭戲~餐點內容囉...^ ^


去的時候好像已經換了夏季的新菜單了吧...

餐點的部份大概可以分為主題沙拉餐~經典義大利麵~義大利風味燉鍋~還有義式排餐...


沙拉套餐的部份應該是夏季新菜單才出現的...

有燻雞~水果時蔬通心粉~蕃茄起司~and看起來就很厲害的什麼米蘭紅酒醋漬香魚的...

套餐都有附湯~麵包~飲料...

要吃飽應該還算ok...^ ^

((炎炎夏日~偶而清涼一下~應該也是另一種享受~~~))


經典義大利麵的部份~

基本款的肉醬麵或是奶油培根麵當然是不可缺少的角色...

其他還有些特別的口味~卻也沒有太注意就是了...

比較吸引我目光的是"甜椒明蝦"這一道...

經過詢問之後才知道~

那裡面放著不多不少~氣宇軒昂的一隻帥氣大明蝦...

淋在麵上的醬汁還是用蝦頭下去熬出來的~

味道應該一整個鮮吧~!!

((這應該會是我下次去的時候最想點的一道菜...>///<))


燉鍋~分為北邊的雞肉燉鍋and南部的海鮮燉鍋...

跟一般餐廳裡的火鍋應該有點不同...

加入大量蔬菜與肉類或海鮮燉煮出來的味道~

雖然沒有親自品嚐~不過卻也頗為令人期待...

((要是美麗大方的經理在的話~說不定還可以聽她說說義大利燉鍋的小典故唷~!!))


義式排餐~

想說來了就要痛快的吃一餐...

所以兩個人都點了這個部份的餐點...

我們分別點了豬肋排&菲力牛排...


@菲力牛排~(自己的~~~:D)

他們的牛排是放在瓷盤上的...

所以在點熟度的時候可能要稍微注意一下...

瓷盤只提供保溫的功能~而不像鐵盤會繼續加熱...

不過~我還是很慶幸我點了習慣的五分熟...

真的已經很久沒有吃到這麼鮮嫩的牛肉了阿...

那絕對不是一切下去就像發生命案的普通牛排可以比擬的~~~!!!

特強力推薦~~~!!!


@豬肋排~(別人的...= =)

醬汁的味道很吸引人...

真的是"一不小心"就可以那塊豬肋排骨肉分離...

稍微吃了一點~頗不賴的~!!

份量上說起來應該可以算是豪邁的程度了吧...

女生的話~可能會有點吃不完的疑慮存在......^^"


主菜旁用了一些顏色鮮豔的蔬菜做出點綴的效果...

一小撮的墨魚麵滿足了我口中最後的欲望...

濃湯~沙拉~麵包~好像都是可以續的...

能續幾次我就不知道了...

排餐還有很多其他例如版腱牛排~圓鱈魚~明蝦~羊排等等的...

試過兩道之後~讓我相信他們其他的排餐一定也都具備了一定的水準...


他們也有下午茶時段...

好像就是任點一杯非酒精飲料+一塊蛋糕...

不過價錢多少我就真的忘了......>"<

下午茶時間是下午的14:00~17:00...

舒服的躺在他的沙發上~享受運河畔的午後閒情~

呵~還真悠閒~~~:P

((這段時間是不供應正餐餐點的唷~!!))


*總結啦~~~~~~


真的必須再提到的~

餐廳的服務與用心真的讓人一整個覺得賓至如歸...

一開始倒的水裡就加了些薰衣草的香味在裡面...

每個服務生的態度也都讓人覺得輕鬆自在...

餐點的飲料與附餐也不會讓人有著好像草草收尾的感覺...

((說到附餐...他們的紅茶真的是不知道為什麼的好喝...
好像連蛋糕都是經理精心挑選的...))

沙拉~義大利麵~燉鍋~

這三項的價位大概都在250~400之間...

排餐的話~可能就要到450~6,700左右...

雖然一部分的餐點在價位上可能會讓人覺得稍微高了點...

可是~一間餐廳也不單純是用他價位的高低來評斷~

而是價位與餐點之間的相對關係來比較...

這次吃完~我是真的一整個覺得值回票價...

算是近期之內吃過最推薦的店吧~!!


--
中午時段鍋品之外的餐點都有8折的優惠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相逢何必曾相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