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kkw (風子) 看板: Morgan
標題: Re: 尋小籠包
時間: Wed Dec 29 14:17:25 2004

> 石家魚丸真的正 印象中有兩家 分別是兄弟在賣
> 我覺得吃起來都差不多 一樣好吃
> 城隍廟的話 我最愛柳家滷肉飯
> 雖然不便宜 但這是我從小吃到大的口味
滷肉飯以前最常吃的就是國際電影院對面 中正堂 裡面的第一街裡面右邊第一間

不敢說多好吃...但那邊的貢丸 蚵仔煎也都不錯..

在新竹 中正堂那邊也還算熱鬧吧...其他幾家應該也都大同小異

> 肉圓的話 習慣吃一進去左手邊的林家
> 自己吃過其他家是覺得大同小異 純粹習慣問題
> 那邊還有個郭家春捲也很有名 每到假日必大排長龍
> 是不錯吃啦 不過個人覺得不值那個價錢還有浪費時間去排隊
> 在城隍廟附近好像也有個黑貓包的分店 我也覺得不錯
> Morgan在新竹的話 我另外推薦從新竹市往南寮方向
> 在舊港的街上剛過王野公廟附近右手邊有間麵攤
> 他就只賣陽春麵和魯味 是標準的外省麵喔
> 從早上賣到下午就差不多賣完了 想吃得趁早
> 有興趣可以去試試
> 印象中還有間賣黑醬拌麵配骨仔肉湯的 可是我不曉得正確的位置
> 也可以去問問其他的饕客
乾麵的話我吃過的是在公園路上...麗池加油站旁邊..兩姊妹賣的小攤子

就吃麵配骨仔肉湯吧...口味是稍微有點甜那種...好吃是一定的嘍..

上面是我同學帶我去吃的...可是也聽其他人說是另一家..就在附近...

在旁邊的應該是體育路裡面吧...他招牌就寫x記乾麵之類的....

另外想特別推ㄧ下東門城附近的 雙星甜不辣...我真的超愛吃的

食材原料魚漿都是當天早上購入再新鮮製作...最特別的就是他香甜好吃的醬料..

能吃辣的人不妨加些辣椒..會更有味道...吃完後絕對不能少的就是來碗湯..

尤其是在冷風颼颼的新竹寒冬..來碗吸收了甜不辣的精華以及融合了那美味醬汁的熱湯..

熱流由口而入經由食道流入胃中...一股暖意再由胃部傳上食道傳至口中...

最後由舌尖而出..┌┐土...真的稱的上是一絕...
└┘┼


寫一寫才想到有個網站..

http://smile.csie.nctu.edu.tw/e-project/

推  從小吃到大的 814冰棒

   葉家大粒粉圓的熱芋泥
  
光復饅頭店...開了很多分店..不過只有總店賺..

   中央市場的糯米餃油皮餛飩...應該可以點綜合的吧..

對了 以前在竹中的時候還很喜歡吃校門口的阿婆麵店的炸醬麵(要指名白麵 比較好吃)
--

哎呀...講ㄧ講真想回去吃ㄧ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相逢何必曾相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