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ICEBONE (好想把你藏起來) 看板: Morgan
標題: 台南食記 葳莉二壘
時間: Thu Jul 14 13:11:26 2005


地址在健康路的春喜對面

營業時間七點以後~~??

%%%%%%%%%%%%%%%%%%%%%%%%%%%%%%%%%%%%%%%%%%%%%%%%%%%%%%%%%%%%%%%%%%%%%%%%%%%%%


willy second base是ㄧ間PUB

門面看起來相當的樸素 甚至讓人感覺不出這是ㄧ間PUB

店內的裝璜相當的美式

昏暗的燈光下 可以看見ㄧ張長長的吧檯 檯後是ㄧ片滿滿的酒櫃

隔著吧檯的走道邊靠著牆排著數張兩人式小桌及高腳椅

環繞著吧檯四周的牆角高處可以看見角落上各擺了幾台電視

分別撥著ESPN:MLB明星賽 緯來體育台:台灣職棒 還有ㄧ台是自由車賽

再往店的深處看去可以看到廚房門邊透出的燈光壟罩著幾張4人桌

店裡的酒客大多是外國人 不過也有像我們般單純為了品嚐美食而來的客人

我是個不會喝酒的人 會來這種地方 單純是因為聽說他家的東西好吃

跟服務生要了菜單

前頭幾頁都是酒單 有啤酒 調酒以及整瓶的軒尼詩等等

不過我沒興趣也沒研究

後頭幾頁是菜單 主打的是美式料理 如漢堡 沙拉 牛排 肋排 起司餅 義大利麵等

單價都在180~300不等

問了問服務生 推薦的菜色不出我所聽到的風聲

於是兩個人點了牛排(附沙拉及ㄧ大坨的薯條) $300

跟招牌漢堡(原本漢堡也是附一大坨的薯條 不過改了洋蔥圈) $220

還有可樂一杯 $80

牛排的部位是菲力 跟服務生點了5分熟

上桌時 可以看到兩片約女生手掌般大小 沒有任何醬料

佈著黑色網紋 炭烤得恰到好處的牛排 散發出ㄧ股略帶著焦焦的香味

旁邊擺著一陀玉米跟波浪型的薯條

牛肉的肉質相當不錯 肉汁頗豐富略帶點甜味 5分熟的肉質相當具有嚼感

就肉質來說略遜歐納的菲力(雖然是四年前吃的 不過我想最近似的比喻應該是他吧)

但也所差不遠

以$300來說有滿分的水準


另外ㄧ個重點則是招牌漢堡

尺寸大概是漢堡王的華堡這麼大

不過漢堡肉的部份大概有兩倍的分量

手工做的牛絞肉略粗的纖維吃的出牛肉的口感以及油份

搭配很合的蕃茄起司和洋蔥

味道相當近似摩斯的吉士漢堡但卻多了那麼ㄧ分的焦香 相當美味

不過$220的價格感覺略貴了一點


兩樣吃下來份量相當的充實

結帳時690 多的90塊不知道是服務費15% 還是從哪跑出來的~_~



整體來說這家店的氣氛不錯 客群以中年的外國人為主

可惜我不會喝酒 這篇食記只能提供對這家店的餐點的心得

對於一間PUB來說 我想我只有感受到ㄧ點小小的部分而已

但是就菜色而言 我想是ㄧ間值得珍藏的店

(下次再來吃吃看起士餅 吃完再上來補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相逢何必曾相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