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了 Morgan寫網誌也滿一年了

從去年2006的8/2起開始搬BBS的文章過來:在這裡的第一篇文章

到8/8的正式開張

在一個禮拜後 也寫下了關於本網誌的說明文章:關於本網誌的簡單說明

一年過去了 無名的人次造訪破了330000 也算是超出了我原本的預期

感謝這一路走來 許多讀者的鼓勵與支持

雖然有時候 我也會因為覺得累和手不舒服而降低發文頻率

但屢屢想到 有這麼多的人 願意每天都來此看我的文章

就會在有空時繼續提筆 記錄下自己的生活點滴(雖然食記還是佔大宗就是了 :P)



一直認為 人生是由不斷經歷各種事物所合起來的回憶總和

因此每段的過程與收穫 對我來說 都是彌足珍貴

從以前在BBS上寫文章 到現在於Blog上寫文章

都讓我認識了許多新的朋友 拓展了不同的新視野

不管是在網路上 還是後來轉化到了現實中

這些不僅是緣分 也是讓我在日後可以回憶的片段之一 真的很謝謝你(妳)們!!!



其實我想寫的東西還有很多 但是暫時實在是心有餘而力不足

只好放慢自己的腳步 希望能夠細水長流

不過在這滿一年的紀念日裡

還是要為我的網誌 為我 還有為各位讀者與朋友們 記錄下來

希望下一個一年到來時 能有更多精采的回憶讓人懷念

Morgan Here. 我在這裡 也感謝各位朋友們一路走來 也依舊陪我在這裡......



By Morgan 于2007.8.8



P.S.對了 還要順便向我老爸說聲 父親節快樂~~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相逢何必曾相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