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七月份下半旬做很多事情都是卡卡的 不是很順利

有些事是自己無法控制的 所以只能看老天臉色

不過影響所及 還包括了許多人的信心與信任

自己多少難免也會隨之動搖

但我很清楚 如果無法先堅定自己的信念 便會無法突破這個難關

如同日劇-不良學園(改編自漫畫-菜鳥總動員Rookies)裡頭的一句台詞

"要開創新的道路 就必須靠勇氣與自信!!!"



除了有夢想與目標外 但更重要的是在追尋夢想的過程中

於行動後 你才會清楚地知道要實現這個目標會遇到多少困難 會需要多少努力

你才會更加認真地努力向前 因為你了解 這不是件簡單的事

不是只用嘴巴說說 只在腦中幻想一下就會成真

沒有足夠的決心 就永遠只會讓自己逃避問題而裹足不前...







再話說回到8/1那天的午後

托小豬說想去小人國的一句話之福 讓我們有了這次的出遊

在康哥的安排下 最後參與人數共有12人

包括康哥&牛奶妹 康哥朋友Leo、Peggy、姿吟 康哥同學德方、德方朋友小藍、小珊

阿福、相勤、小豬 加上Morgan


為了慶祝小人國成立25週年慶 所以和小人國同年紀的朋友 都可以免費入園

也就是只要是73年次出生 均可以有此優惠

於是小豬和Peggy便享有特權地 從旁邊的小門走了進去

而其他人雖然要自掏腰包 但因為有曉凡提供的優惠票 所以一個人只要399元









踏進了小人國的園區

彷彿坐上了小叮噹的時光機般 把我帶進了小時候的回憶裡

家中泛黃的照片 有著兒時與家人一同到此的足跡

模模糊糊裡 存在著初次看到這些縮小模型的興奮與開心

好想把這些小飛機、小汽車通通搬回家 好想就此停留在這個幻想的世界別出去

物換星移 園區內的佈景當然早已異於當年 連高鐵都出現在眼前

但看到身旁小朋友燦爛的笑容 就好像看到了父母牽著我的手站在那裡

看到了大家矗立在各種小建築物前不斷拍照 就讓我想起那張泛黃的相片身影...























一、二十年過去了 手中拿著的數位相機 在按下快門的瞬間

當然無法像日劇-求婚大作戰中的男主角

喊聲"哈利路亞 Chance~" 就可以穿越時光回到過去

但內心裡 卻是慢慢地開始重溫起許多寶貴的過往片刻

如大雨過後的清新 讓自己拋開忘記了很多壓力與煩惱

盡情地開懷笑著 享受著這純真的時光

同時在這個時空與這個當下 與身邊的朋友 留下新的、重要的回憶...




















小人國除了有很多建築模型外 也有水上園區可以玩水

亦有一些室內外的遊樂設施可以玩耍

而現在到了晚上八點 還會有煙火秀的表演

真的是可以從早玩到晚

雖然遊樂設施比不上很多其他遊樂園新穎刺激的器材

但從裡頭 我獲得的卻是遠遠超越門票價值的東西

不管是追尋舊的回憶 或是創造新的回憶

都是我人生中 一個令人難忘的半天



























之後回到台北 大家一起到板橋的萬板路 吃了一間名為臨洋港的快炒海鮮店

晚上十一點多 也結束了這趟的小旅行













從空中坐著船俯衝而下、尋找每個模型裡頭的哆啦ㄟ夢、邊拿著相機邊看著絢麗的煙火

仲夏夜的晚上 吹拂在身上的是令人愉悅的風

輕輕的笑容 是刻畫在腦海裡的永恆回憶

思念起了小時候 全家人聚在一塊的幸福時光


選在這天寫這篇文章 我想和老爸說聲 "父親節快樂!!!"

謝謝您從小就帶我們到處旅行 讓我擁有了很多快樂的童年記憶

沒想到在不知不覺中 一下子這麼多的寒暑就過去了

人生也許會遇到很多波濤挫折 但走過的腳步 踏過的足跡 留下的生命歷程

都會是相當有意義與珍貴的無價之寶

都會是支持自己勇往向前的最大動力

我一向在面對面時拙於言詞與不擅表達感情

但真的衷心希望您可以開心地過好每一天

Happy Father's Day......





By Morgan 于2009.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相逢何必曾相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