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近來週末兩天都維持著一天休息 一天工作的慣性

不過這週六從小人國玩回來後

今天卻有點彈性疲乏的感覺

早上起床survey了一些太平山的旅遊資料

後來吃完中餐看完漫畫 昏睡到剛剛才起床


(目前預計9/18-20那三天要去造訪這久違多年之處

阿福已經訂好中華電信的太平山會館

至於內容細節 這次我決定好好計畫一下

因為Morgan已經差不多兩年沒有在規劃行程與當主辦人了

最近每次出遊都是別人安排我人出現就好 不然就是完全沒有行程

但這次我卻忽然很想重操舊業自己來排 要玩就要玩個痛快盡興!

半夜在山上聊天喝酒、看星星 天氣若冷泡泡仁澤溫泉

太平山坐蹦蹦車走森林浴 造訪台灣最大的高山湖泊-翠峰湖...)



累積了十餘年的常旅遊經驗 讓我很快地便有了大略的藍圖雛形在腦中成型

我想 應該會是趟很難忘的尋幽之旅罷...





目前所定的通舖尚有一點空位 成員也尚未完全決定

因此若有朋友有興趣的話 就提前和我說罷 到房間滿就算了

不管我認識或不認識的都可以 反正相逢何必曾相識

有相同的興趣才會聚在一起 有緣也才會相見 不是嗎? :P







會忽然這麼很想由自己來規劃這趟秋季旅程

我很清楚 不單只是因為最近太忙太累需要休息而已

自己的生活上 在某些方面一定是遇到挫折與瓶頸之處

有些事情 是無形的 是表面上所無法看到的問題

是無法單靠自己就可以搞定的

每當我不知該如何是好時 那就來去旅行吧 或是流浪也好

找個安靜的地方 回歸大自然的懷抱

那麼 也許會找到我所要的答案 重新體認生命的意義與初衷......







結果東扯西扯 又扯了一堆 @@

難怪每次寫東西都很花時間

還是得順便整理一些照片出來 不然越堆真的會越多






2009/7/18 老梅溪烤肉、金山衝浪之旅

由康哥號招主辦

參與成員:

拉麵學長&五香乖乖學姊、康哥&牛奶妹、康哥同學德方、德方同事小藍、
NONO學姊&大澍、JASON學長&他表妹與朋友、阿福、曉凡、小豬 恩 還有Morgan






炎炎烈日下 雖然是在溪邊烤肉 但如果沒有在樹蔭處

太陽真的是會把人烤乾

結果烤肉的目的 竟然變成是為了等下可以好好大吃思樂冰

不過口乾舌燥下 挖下一口沁涼的冰入喉 真的是種享受哪~















之後大家來到金山海邊衝浪 那天颱風剛從南部過去 所以浪的波度還蠻大的

衝浪板可以到附近的店家租
(我們所租的店家名稱為強尼玫瑰 租的費用印象中是五、六百元吧)

他們也會有教練和你稍微說一下該怎麼衝

沒衝過浪的我 本著生命的目的是在於體驗各種的事物

雖然不太敢衝 但還是左腳綁上了線 拿著板子硬撐著划進了海面試試看

不過 對於我這個菜鳥 與其說衝浪 不如說是被浪衝比較真實

到了海裡 剛剛教練說的什麼話 早就隨著海水一起流掉了

趴在板子上 一個大浪捲來

就稀哩咕嚕地喝下了好幾口帶著鹹味的海水 連泳鏡都被沖到了海裏面...




















NONO學姊還是一樣愛搞笑 和電視上的NONO有得拼

整理照片到最後這張時 我忍不住笑了出來 也隨手丟進了照片上傳區

不過可以感覺到她現在非常的幸福 臉上洋溢著不一樣的氣息 ^^


玩水真的是件還蠻耗體力的事情 就算沒有什麼運動到

不過隨著浪起浪落 整個人還是很容易就被衝暈了 :P

大家一直玩到了傍晚時刻 才盥洗踏上歸途

有些人有事先走 而其他人回到了當初集合的北投捷運站後

剩下康哥&牛奶妹、康哥同學德方、德方同事小藍、

阿福、曉凡、小豬 加上Morgan一共八個人

我們來到了這附近的一間餐館用餐-阿鴻的菜




這間店是以前康哥還在蘋果日報當記者時 他有來採訪過的一間店

牆上還貼著康哥過去幫他們所寫的報導

店內走的是古早味的台菜路線 來碗豬油拌飯 配上竹筍、控肉 還有一些台菜

隨便巴一巴 一碗飯很快就可以吃完了

價位上比同大部分合菜的店般 差不多一個人250-300左右

算是間還ok的店 作為這趟一天短期行程的句點 恰到好處...:)























阿鴻的菜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大業路452巷29號 電話:(02)28975097







寫完以上文章 今天很快地又要過去了 時間過得真的太快了

晚上有空再來做點正事吧 肚子餓了先吃飯去~ @@




By Morgan 于2009.8.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相逢何必曾相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