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間店是正台南人的jx學弟跟我推薦的 趁著最近某次家聚 我就帶著大家來到了這裡

店面看起來還蠻新的 不過位子不多 大概只能坐個幾桌而已吧

本來看到裡頭沒啥客人 有學長不太敢進去 最後還是被我說服進去試看看 :P

jx學弟之前一直跟我誇獎老闆的手藝 讓我還沒開始點菜就充滿了期待

有點忘了所有的菜色 不過有些菜的確讓我印象蠻深刻的

像麻油麵線 它的麵線和一般的不一樣 吃起來口感頗佳 而且所加的麻油跟佐料很香

煎土托魚 本來想說一片份量應該不多 結果上菜一看

厚厚的一大片 還附刀叉讓你切 足夠整桌九個人吃了

烤軟絲 到碳烤店 我習慣會點這項跟烤牛小排 通常從這邊可以看出碳烤師傅的水準

它這道菜的水準不會輸給福樓 吃起來也是蠻不錯的

其他還有一些炒青菜 鹹豬肉 鮮魚湯等等 吃起來也是中上

綜合來說 這間店的水準的確蠻夠的 很適合多一點人去吃

不過它的廚房太小 而且人手很少(似乎只有老闆跟老闆娘在弄)

因此如果人稍微多一點的話 菜跟菜的間隔很容易要等很久

但是不趕時間的話 倒是可以坐下來慢慢享受它食物的美味 蠻不錯的一間店就是了 :)

P.S.它的地址在夏林路 靠近海安路的那邊 由海安路那頭過來 右手邊就可以看到了


By Morgan 于2004.5.6晨
arrow
arrow

    相逢何必曾相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