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jx (這麼困難嗎~??) 看板: Morgan
標題: Jerry's restaurant~~~
時間: Tue Nov 23 22:07:51 2004

今天晚餐應我親愛的妹妹的要求...

帶她到海安路上~Jerry's restaurant~傑瑞的異國美食去大吃特吃...


----------今天生病~不舒服~塞住的鼻子有點吃不出味道----------


店裡的東西大概偏美國~西班牙~義大利這幾國...

薯條~洋蔥圈~烤雞翅~炸雞柳這類美國點心是一定少不了的...

推他的薯條~$30~外脆內軟...

更推他的辣味薯條~$40~份量還頗不少的...

不是那腫辣死人不償命的辣...

帶了種說不出的香味吧...我喜歡~!!


----------我妹看到我生病~她居然一整個high....==.==----------


其他主菜類還有蠻多種東西的...

漢堡~潛艇堡~義大利麵~墨西哥烤餅...

我有點了個牛肉漢堡來吃...

肉是頗厚~頗大塊的啦~~~

味道普普就是了...


----------莫名奇妙的high就算了...還點的比我多..>"<----------


飲料不多~

就只有罐裝的紅茶~汽水...

或是瓶裝的啤酒...

兩個人是吃了$310啦...

不過我是覺得還蠻值得的...

晚一點去的話...

坐在海安路旁的人行道上也還蠻悠閒的...


----------我也懶得理她~放她一個人在那邊講冷笑話...----------


營業時間~am1100-pm2230~

星期五六的晚上營業到am0000~

星期一固定休...


對了~他有開二店唷~!!

就在博愛國小附近的MALIBU的旁邊...

雖然地址是衛民街啦...

不過說是前鋒路的話應該比較好找...

看到就業輔導中心的話附近繞一繞就應該看的到了...


聖誕節跟跨年有節目的樣子...

12/24~帥氣火雞大餐吃到飽之夜~$250/人

12/25~茫茫調酒讓你喝到爽之夜~$300/人

跨年~我忘記了......==.==


感覺還不賴啦~!!

有興趣的話兩間都可以去參考一下...^ ^




作者: jx (怎麼大家都一樣...) 看板: Morgan
標題: Jerry's restaurant "2"~~~~~~
時間: Sat Dec 4 18:59:44 2004

為了迎接新光三越台南新天地的週年慶...

中午決定在自家附近的"Jerry's restaurant 2"補充體力...

也就是先前po的~海安路的"傑瑞的異國美食"在衛民街上的二店...



店內容量不大~20個人應該就已經差不多了...

騎樓下還有點位置...

海安路那邊有的東西這邊都有...

漢堡~潛艇堡~義大利麵~焗烤~脆餅~沙拉~pizza~啤酒...

價格會稍微小加個10幾20塊就是了...

我一開始看到的時候我是想說加點錢也正常~反正在店內用餐...

上菜來之後我才發現...

錢是真的都加在盤子裡面~不是裝潢上面...> <

海安路那邊$40的薯條到衛民街這邊變成$60...

端上來的時候是真的一整個瓷盤給你裝到尖尖的...



不過~有了店面當然會有點不一樣的東西...

這間店多了些比較像正餐的東西...


排餐類~

烤肋排($250)/菲力牛排($300)/炸魚柳($270)


調酒類~

$120~琴湯尼/伏特加萊姆

$130~咖啡酒~牛奶酒

$150~長島冰茶

$200~單杯whisky


咖啡類~

沒那麼好興致去pub還喝咖啡~就大概看一下而已...

冰熱都有~價位大概就從$80~$120...

兩三杯比較特別的就有到$140/$150...



還有個很特別的~叫做"法士達"的東西...

其實吃過的人就知道~就是類似kfc的墨西哥雞肉捲之類的東西...

不過...

Jerry's的看起來就是費工了兩萬多倍...

上菜的時候總共端了三個盤子上來...

盤子#1˙˙˙起司絲~高麗菜絲~洋蔥丁~蕃茄丁~三大塊圓型餅皮

盤子#2˙˙˙空的......(讓你調理用的啦...:p)

盤子#3˙˙˙手碰到會碰啪的鐵板~看你點什麼肉~就是放在上面送過來...

隨餐附帶高級西餐刀&鐵夾各一...(就是自己包啦~!!)

有蔬菜~雞肉~還有一種忘記是豬肉還是牛肉的口味...

也有綜合的...

除了綜合的$300之外~其他的都$250...

這道菜最特別的地方就是~他已經用"三塊餅皮"來偷偷暗示你~~~""一個人吃不完""...

還真他媽多......==.==



還是推他的辣味薯條~兩間一樣讚...

多推一樣~我今天點的pizza...

不是冷凍的唷...

我點的"Jerry's 特製pizza"...

才$120...(有的比較便宜...)

一個九吋的吧...味道很實在唷~!!!



by the way...

他跟海安路那邊一樣...

星期一店休...

其他日子都是11點開...

BUT~!!!

晚上是開超過12點的唷~!!!

通常都會等到最後一桌走才關店...

真的有人在那邊待到忘我的話~老闆最晚2點會宣佈打烊...^^"

每人低消$100...(海安路那邊是$50~)

中午用餐的話還有送飲料~

熱咖啡~可樂~七喜~三選一...



中午我們一家四口~$750...(那個pizza只吃了一口~算是多叫的吧...)

四個都很撐...

老闆又拿了張6人同行滿1000折200的抵用券給我...(已經兩張了...> <)

下次去想點他的排餐吃吃看...

順便跟老闆聊聊天~~~問看看誰是Jerry...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相逢何必曾相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