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寫些東西了 一方面應該是因為Final Pressure

一方面也是近來沒吃到較特別的店吧 又也許是等著夠多資料可以寫個個人心得四吧

Anyway 夏林路的福樓算是台南頗負盛名的一間店 很多名人也都曾到這裡用餐

用餐時刻通常都是人滿為患 所以也不需要我幫它宣傳什麼了

不過昨晚Chef學長倒是推薦了我裡面兩道較為隱藏的菜色:

一道是海苔壽司 聽起來似乎相當平凡對吧 而且到燒烤名店吃壽司 有沒有搞錯阿 :p

不過在我吃過它的壽司後 也收起了原本懷疑的心 咦 還真的不錯耶

今晚宵夜學長又請吃了一次壽司 可見連對吃比我挑剔百倍的學長都對其讚賞之

一邊吃著外帶的壽司 一邊打著字 我們都知道壽司最忌的就是米粒跟料會鬆散地散開

但它的壽司可謂一體成型 醋飯的黏度軟度都相當有水準

即使我咬一口後 一手用筷子夾著 一手打著字 剩下的飯粒也是緊緊地靠在一起

搭配薑片吃起來有著蠻不錯的口味......

而另一道菜據學長說是不存在於Menu的 就是霜降豬肉 一盤應該是90吧

ㄟ 也許你會問Morgan會不會又搞錯了阿 霜降一般不是拿來形容牛肉嗎?

是沒錯啦 不過霜降之意指的是肉片的白色油花均勻分布 如同雪花般漂亮

所以一隻豬也是有著少部分的部位有著這樣的特色

雖然燒烤之後的豬肉看不到漂亮的油花 但是熱騰騰的肉片 在不用任何調味的情況下

咬下去依舊可以感受到它的咬勁 還有那種肉汁的鮮美味道 就形成了所謂的齒頰留香...

縱然在福樓十大排行榜並沒有見到這兩樣東西 不過我想有機會可以點來試看看 Not bad~


By Morgan 于 2003.6.19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相逢何必曾相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