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umitotos (好無聊啊..我想出去玩><) 看板: Morgan
標題: 推薦-香和便當
時間: Wed Apr 27 03:14:54 2005

看了這麼多美食的文章

小妹我也來推一間 不過不能算是大餐 而且外食族比較可以每天享受的

位置在成功路上 大碩補習班旁邊 (Sorry 不知道地址幾號^^")

叫香和便當

住台南五年 經常外食的我 偶然間我哥突然提起叫我去買這間的便當

一開始想說 阿便當不就是便當 淡而無味的青菜 加上一塊肉食主菜


但這間卻顛覆了我對便當的看法


青菜類比起一般便當店,更有它的味道,不止是平淡無奇的鹹味

是一種香香的,很下飯的味道。而且菜吃完不會有一層厚厚的油浮在便當盒上。

主菜部份,有雞排,雞腿,焢肉,雞丁,豬柳..等等

比較推的是它的油炸類 跟焢肉

雞排部份,是一打開便當盒,就有一大塊雞排滿滿蓋住整個便當

炸的口感適中,不會太老,也不會外皮爛爛的

焢肉 肥肉的部份 用筷子輕輕一壓就散開來 很下飯

味道很香,不會只有單純的醬油味+鹹味,鹹味也很剛好

卡拉雞腿排 就是外面漢堡在夾的那種,有點小辣的口感,外皮超酥脆

外面在賣的便當,以我個人來說,只有香和的我會整個吃完 

但是食量大的人可能只有七分飽左右喔 因為飯不會很多^^"

比較不推的是豬柳跟宮保雞丁,因為打開沒有雞排那樣驚艷

希望能提供給外食族一個新的地點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相逢何必曾相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