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shihya (花拉拉) 看板: Morgan
標題: [新竹] 咖哩番Curry Fans
時間: Wed Aug 31 11:59:28 2005

第一次在morgan學長的版po文真是緊張 :P

在學長板上潛水很久 先自我介紹一下

我是成大化工94級的學妹

今年考上交大材料所 所以也來到新竹

對於morgan學長的認識當然是因為美食版拉

以前看到morgan學長的文章都會跑去吃吃看優

也可以說我是你的fans拉 :)

所以當我知道要到新竹唸書的時候 我都有來看學長的版

因為我怕被餓死 XD 來到新竹之後真的很想念台南呢

拉哩拉匝說了一堆 其實是要介紹這一家餐廳的--咖哩番

這一家店在ptt的美食板上也有介紹

這一間店在東大陸橋停車場旁邊 小小一間 不過還蠻好找的

裡面的裝潢就是溫馨的感覺 大概頂多容納20-30人左右

我們昨天點了 泰式綠咖哩(蝦)150 日式蔬菜咖哩100 印度排骨咖哩160

其他最貴的應該是印度香菇雞腿咖哩200 還有一些飲料 及莎拉 涼拌菜的單點

每一份餐點都會附蔬菜濃湯跟無糖麥茶 蔬菜濃湯 推推推 很甜 整碗都是蔬菜的甜味

裡面有青椒甜椒洋蔥跟高麗菜 還有很香的胡椒跟奶油香

主餐先說友人甲的泰式綠咖哩 最推的就是他了 因為綠咖哩的香味真的很濃

椰奶味也很重 微辣 超級下飯 蝦子也還蠻多的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shihya&b=8&f=1125457485&p=3

這是醬的部分 ㄜ 因為我是吃了兩口之後才想到要拍照

所以飯我就不拍了 飯量不多 大概就是7分飯碗的量

旁邊有一點點泡菜

再來是日式蔬菜咖哩 就是很日式風格 帶有一點甜甜的

因為我很喜歡吃辣 所以我覺得普通

不過他的醬很稠 而且裡面有許多的南瓜 可惜我不吃南瓜>"<

不過咖哩的甜味大概也是因為南瓜引出來的巴

因為我要拍照的時候 已經被我吃掉很多 所以照片就不放上來了

最後是友人乙點的印度排骨咖哩

他的排骨是一塊塊的小排 上面灑許多杏仁片

連醬中都有杏仁味 不喜歡杏仁的人不要去點這一道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shihya&b=8&f=1125457487&p=4

這一道比較辣一點點 感覺除了咖哩也有許多的胡椒及香料

而且感覺比其他兩道都油一點點

不過整體來說都還算蠻好的

不過 由於小妹最近在吃素

所以不能跟大家報告排骨跟蝦子的口感

以上就是小妹粗淺的食記

謝謝大家的收看

附上地址跟電話

咖哩番 Curry Fans

新竹市三民路2巷13號

(03)531337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相逢何必曾相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