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書于2004/7/6
----------------------------------------


我們大學同學中 一半的人往北部發展 一半的人留在南部唸書或工作

可憐的台中同學 就很少了 目前只剩下我 君穎 跟雅嵐而已

所以偶爾我們在台中就會聚聚

前幾天在MSN遇到君穎 她就問我要不要一起吃飯

於是昨晚我就跟這兩位漂亮的Ladies 一起到東興路跟公益路那邊的麻布茶坊去用餐

麻布茶坊感覺餐點價位偏高 不過他宇治金石的冰還算蠻不錯的

昨晚點了一份水果醋涮牛肉 一碗梅子飯 一杯葡萄汁 跟一份宇治金石的燒蕃薯霜淇淋

這樣一頓369+10% 好吧 我還是很習慣用台南物價來衡量

個人是覺得以食物品質來說有點貴 因為東西吃起來是覺得還好說 :P

她們兩人聽到我是第一次吃麻布茶坊都說怎麼可能~~

呵 沒辦法 個人對於這種連鎖的簡餐店 例如三皇三家 異人館之類的店實在沒啥興趣

上次我們相聚應該是寒假了吧 所以這次又是隔好幾個月了

我們東南西北隨意聊著 禮拜六在台北又有一次同學會 可惜君穎要出國不能參加

其實同學會最早是我跟伯旻聊天的時候說要辦的 結果當時伯旻6/10要口試 說等口試完

但之後換我自己幾乎每個週末都有行程 到最後又快當兵也懶得動了

不過志宏回去台北之後 在他熱心的聯絡下 目前有17個人要參加的樣子

我本來也在考慮要不要去 因為只為了吃這一頓就回來 好像有點可惜

加上當兵在即 又不太想花好幾天到處亂跑 @@

不過前幾天在morse的大力鼓吹之下 想想這樣的機會下次不知道要等什麼時候了

然後昨天又跟雅嵐,君穎一聊之下 最後決定應該是我跟雅嵐都會去吧

沒辦法 其他人幾乎都在北部很方便 我們在中部的只好稍微奔波一下了

不過比南部的同學好一點 看起來好像沒有什麼南部的同學想專程跑這一趟 @@

Anyway 也是好幾個月沒上台北去接受一下那種刺激的環境了 就來走一遭吧~

我的台北朋友還有許多在台北的同學們 禮拜六見啦~~: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相逢何必曾相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