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間店 目前只有在三個地方有 台北是在鼎泰豐附近 台中是在中港路水舞撰斜對面

而新竹店開幕沒多久 在中央路的風城附近

今天中午 當兵的朋友育加請我吃了這裡 不分時段 這邊一個人550+10%

價格雖然不會說太便宜 但是可是相當難定位 直接到現場去 一定沒位子

我另一個朋友適綺說她同事打了幾次電話都無法訂到位 而John一開始也是定不到

不過他後來發揮了當業務的本色 打了幾次電話 和老闆盧了很久 才勉強定到了四人的位子

除了他和他未來的老婆宗蓉 還有他的丈母娘

恩 這樣聽起來 好像是他們一家人 然後加上我一個人 似乎是怪怪的

只是Morgan向來不太會怕生 別人不會介意 那我當然也是不會介意了 嘻


說了那麼久 都忘了講這間店的特色了 它為什麼生意會這麼好呢?

特點就在於它的北海道帝王蟹、北海道松葉蟹 可以讓你無限的吃

而除了這兩項要角之外 其他還有各種特別的丸子(瑞士起司丸 海芋丸 深海魚丸...)

還有白蝦 魚片 花枝 花蟹 蛤蠣 生蠔 軟絲清肉 蚌類等許多海鮮食材

加上每桌還會附上一盤生魚片跟每人半隻的大閘蟹 以及可以無限點的沙朗肉片跟梅花豬肉片

這樣的一頓 就食材來看 的確相當地豪華 對於嗜好海鮮或螃蟹的人 有著莫大的吸引力

將在日本事先處理好然後急速冷凍的螃蟹放到鍋中 約等了四十秒後 便可以撈起來

這樣才不會讓螃蟹的肉汁流到湯中

將蟹肉由殼中挖出 沾著一點水果醋 鮮美的肉質可以更加被提味出來 入嘴味道散逸在口中

而大閘蟹的蟹黃 則是相當濃郁 最好放在較後面在吃 不然很多食材的味道將被它蓋過

就這樣一直吃著 除了聊天外沒有什麼停過

我想今天所吃的螃蟹 大概比得上我一年所吃的份量吧 @@

而它的其他東西 大致上來說 品質也都還算有一定的水準 因此個人評還算是物有所值的一間店

這邊也謝謝John的招待了 有機會再一起去嘗試其他美食吧 :)


不過這間店跟許多吃到飽的店一樣 都會限制兩個小時的用餐時間

因此這頓飯 說真的 吃到後來是有點趕 看到最後服務生將殘渣倒入還有不少火鍋料的鍋中時

還真的是覺得頗浪費 不過沒辦法 時間到了 這是他們的制度 我們也不好意思造成人家困擾

所以到了下午1:50 我們還是離開了這間店 而我也與育加他們告別 祝他結婚順利愉快了 ^^



By Morgan 于2005.10.16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相逢何必曾相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