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回到台中 剛剛為了去接我那在台中技術學院兼課的老姐下課

一不小心就從一中街騎了進去 差點沒被人潮給淹沒 :P

既然我現在人在台中 那今天就來寫一間台中的店好了

ㄟ 其實這間店算是連鎖店 它在台北有三間分店 而在台中有一間 總店在台北

台中精誠店在精誠六街9號 就是走中港路遇到精誠路彎進去 見到六街左轉就是了

它是吃到飽的 一個人300 我有點忘了要不要加成了 Sorry~

火鍋的料還算豐富 各種肉類跟海鮮都有 東西算是還蠻新鮮的

而且料本身不是說都是很便宜的那種 有些還蠻高級的

但最最最最最重要的還是它的湯頭

基本上Morgan近幾年是不太吃辣的 所以除了大一大二吃了許多間台南的麻辣鍋後

現在已經很少去這種店吃了 那次純粹是因為ATTILA學長找了這間店才再次吃麻辣鍋

鴛鴦鍋分兩邊 我本來是不太敢碰有顏色的那邊

但是看著每個吃完的人 臉上都露出幸福的表情 讓我不禁心動了起來

於是試了一小碗看看 這一吃 我才知道真正好的麻辣鍋

是可以麻而不辣的 喝完湯整個人全身都舒服了起來 那種感覺真的很棒

不是身體變熱那種舒服 而是讓整個口中與身體有股暖洋洋的熱流通過那種舒服

我喝完之後 就愛上了它的湯頭 而且配合它的鴨血來吃 真的是絕配

鴨血咬下去會有許多汁液噴出來 相當的可口 光叫店員來加鴨血就加了好幾次

並且也推翻了我吃麻辣鍋就容易拉肚子的刻板印象 那次回來一點事都沒有

因此我才真正了解到 原來好的麻辣鍋是可以像這樣的

下次有機會我會去試試台中另一間鼎王 還有台北也有許多這樣的店

都是因為這間亨記讓我重拾吃麻辣鍋的興趣了 ^__^

我把它台北的一些店也列出來好了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吃看看

總公司:台北市承德路六段449-1號
撫遠店:台北市撫遠街331號
頂好店: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107巷40號
精誠店:台中市精誠六街9號

That's all 祝大家春假愉快囉 :)


By Morgan 于2004.4.3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相逢何必曾相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