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竹有間鬥牛士在火車站附近的SOGO百貨 13樓 我不知道其他間在哪

因此中秋節那天 我和十幾個同一連上(前三班的人)的人 加上一些家眷 就是來這裡聚餐的

我不知道有沒有分時段 但我們當天中午用餐是399+10%服務費

"放題"的意思就是單一價格吃到飽的意思 燒肉放題 望文自然生義

和現在如雨後春筍般的 燒肉吃到飽的店來說 價位上是有點貴

之前在台南誠品樓上吃的鬥牛士 也是這種形式的用餐方式 不過當時誠品那邊也有單點的

這邊沒有沙拉吧 純粹就是吃到飽 你想吃什麼就點什麼

說真的 我個人覺得新竹這間鬥牛士 在肉類的品質上 或是各種佐料的搭配上

都有蠻不錯的表現 不管是霜降牛肉片 牛小排 蒲燒鯛魚腹 孓然羊肉串這幾項較突出的外

肉類沾上帶有蒜泥的日式沾醬 吃下口真的是讓人回味無窮

而一些食材它都已經幫你調好味道 基本上 我很欣賞的就是它不少食材 調味都弄得不錯

其他像雞肉 魷魚 花枝 骰子牛肉 奶油金針菇 香菇 雪花肥牛肉 牛肚 香腸等等 也是OK

雖然一些像牛舌之類比較貴的菜 你必須選擇499還是599的方案 才能吃到

但是我想399 就可以吃得很飽了 而且菜色樣式也夠 交替來吃 不會讓你吃到很膩

這點就洗刷了原本我對台南那間鬥牛士的不好印象 也讓我認為應給新竹這間較高的評價

大致就是這樣了 我發現雖然我還沒到新竹上班 但好像已經慢慢開始去嘗試新竹的餐廳了

希望也能找到像台南這麼多便宜好吃的店 希望囉~ :P


By Morgan 于2004.10.1晚
arrow
arrow

    相逢何必曾相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