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書于2004/6/13
-----------------------------------------------

今天nono學姊因為考上陽明醫學院的生醫光電所 所以找了一些社團的朋友吃台南大飯店

很奇怪的 今天又是只有我一個91級的 不過今晚倒過來 我是裡頭最小的

一樣是二樓的真珠廳 今天不像謝師宴一樣可以包場 裡頭人聲鼎沸 熱鬧得很

座上都是一些社團的學長姐 有現在在南港萬鼎工程(中鼎的子公司)的kico學長(土木89級)

有在cityfamily服國防役的lightboy學長(化學89級) 有在成大醫院當小護士的nurse學姊

fencer學長則是在一間把重心放在大陸的軟體公司(跨越?)工作 很常往返大陸跟台灣

Telder則是還在成大電通所 除了Telder nurse lightboy 其他學長姐真的是很久不見了

因為nono最近心情不好 我也忘了是不是我說的還是她自己說的 說續攤來去喝酒好了

於是吃飽後 便繼續前往健康路的La sight尋歡作樂 :P

台灣真的很小 在要離開台南大飯店的門口時 竟然遇到了我的一個潛水板友ohmy

她是Telder在都計系的同學 現在念都計所 我沒見過她 只有簡單地聊過一會

同時她也是女籃校隊 因為她們球隊剛好在這邊聚餐 所以遇到Telder 我也才見到了她 ^^

而來到La sight之後 由於剛讓nono請不好意思 於是我跟Telder就請回去兩組的試管

有在跑Pub的人 應該知道我說的試管不是做實驗用的試管 它是一種調酒的名稱

用試管裝的酒 忘記是不是伏特加+萊姆了 反正兩組不同口味的 一共50支試管

我喝了7根試管 加上two dogs的lemon brew 雖然說烈酒跟薄酒盡量不要搭著喝

不過這樣應該還OK 我發現nono的酒量真的蠻好的 不太像女生 因為她跟我喝得差不多

可是依舊是臉不紅氣不喘的 真可怕 :P

說真的 La sight的舞池比較不像台北或高雄的Dancing Pub這麼大 小小的一個而已

不過裡頭的人倒是不少 果然是台南較有名的Pub 還是聚集了一大群人來狂歡

今晚也是我第一次遇到警察臨檢 在午夜12:00整的時候 一群警察就進來了

到處跟人要證件來看 並且拿台機器輸入資料 好像在查看看有無罪犯的樣子

我們一群人 當警察走過來的時候 他先問你們的證件呢?

源龍學長就說在置物櫃(有些人把證件放在那了) 然後他又指著我問我什麼學校的

我就回答:[成大] 看來我的確是蠻像成大生的 他就沒問下去也沒檢查我們的證件 走了

高學歷有時候也蠻好用的 不過這只是開玩笑啦 學歷應該不是用在這種地方 @@

警察離開之後 我們就繼續跳舞 源龍 fence kico幾個學長真是厲害 很放開的盡情搖擺

nono也是 彷彿她有用不完的體力 就這樣大聲吶喊 隨著音樂的旋律起伏而擺動著身體

跳到一個段落 DJ說休息時間到了 我們才離開 大概一點多左右了吧

其實nono是還想繼續跳的 從她的眼神跟講話語氣可以看得出來 :P

不過我實在是太少這麼晚睡了 所以就說還是解散回家好了 真對不起她 ^^l

其他人送nono回家 我則送巧玲學姊回到她裕農一街的家之後 才返回家中

好久沒有快三點還沒睡了 寫完這篇文章之後 我真的要去躺平了 Good Night~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相逢何必曾相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