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間開沒多久的店 在崇學路135巷1號 就是靠近德光女中那邊

有個粉紅佳人的巷子彎進去 左手邊就可以看到了

為什麼會先寫這間店 因為它給我的感覺就是這種店在北部比較常見到 台南很少

價位不太便宜 義大利麵250起跳 而且不包含濃湯 沙拉 飲料之類的東西

兩個廚師一個是日本人 相當專業的感覺 服務生以店的大小來說是多了一點 但態度很好

店內主要就是賣義大利麵跟比薩之類的東西

義大利麵有兩種可以選擇 一種是比較細的 一種是比較正統的麵條 較粗一點

而比薩是薄餅 兩樣都很不錯 義大利麵很Q 比薩口味略重但很香

還有一種很特別的比薩盒 很像水餃的外型 它是把比薩摺疊起來作成的一道食物

總覺得這樣的價位對於台南人來說 確實有點高 但我可以理解她們價位為何壓不下來

那是因為他們東西的品質的確是蠻講究的 醬料 食材 口味都是

那晚和老闆娘相談甚歡 她和另一個廚師是夫妻 專程從日本學成回來開店

問她這樣的店怎麼不開在北部 她說她想提昇南部飲食跟人文的一些水準 於是選在這邊

後來她還招待了一種類似雜糧麵包的東西 叫做卡佛加(sorry 我有點忘了它的音了)

為我們解釋說這是比薩的前身 在古羅馬時代 最早的比薩就是這樣的

之前有人在問哪邊有好的義大利餐廳 我想 這間店絕對值得一試

台中有間Fatty's也很有名 但是我覺得ISABATI的東西比它還要精緻 但也略貴一點

店內空間不大 如果有人講話太大聲 可能會影響到其他客人 為美中不足之處

不過是間值得去試試的店 因為這種店在台南真的不常見到 :)


By Morgan 于2004.4.27午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相逢何必曾相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