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之前就想到吹微風吃看看了 剛好最近遇到SARS疫情擴大, 股市重挫...等許多事

讓我這幾天的心頗為紊亂 今晚就一個人來這裡沉澱一下心靈

樓下感覺是和衣飾店合起來 樓上的座位一算只有11個 跟夏朵拉斐有得拼

聽著柔和的音樂 流水潺潺 鳥鳴夜濤 閉上眼睛 我終於領悟到店名的意境了

打量著四周 在平和暈黃的環境下 思緒慢慢平靜下來 對命運的隨風飄零有了更深的體會

這裡的環境相當清幽 讓我貪婪的希望不要有人上來(結果真的一個晚上就我一個客人 ^^l)

至於東西就餐點來說在90-180間 飲料都在100上下 前面quinny網友也介紹過了我不贅述

也許食物不是說美味到讓我齒頰留香 但是它的用餐環境真的讓我念念不忘

對喜歡安靜的人這裡真的很棒 但如前人所言請盡量不要去破壞它的靜謐......

------------------------------------------------------------------------------

另一家店是小肥羊 在開元路的天橋旁邊 之前曾去找了兩三次都沒開 原來它17:00才營業

它的湯頭也是用幾十種藥材下去熬製的 如鴛鴦鍋般分成麻辣跟一般兩種完全不同的湯頭

麻辣的喝起來跟天香回味鍋感覺差不多 不過不辣的口味就淡多了 但是也是很香很好喝

裡頭加了許多的蒜頭 據老闆說 他的藥材有幾味可以跟蒜頭中和 讓你喝起來沒啥蒜味

而當我提到了天香回味鍋時 老闆似乎相當有信心他的東西比較好

他自己跟天香回味鍋比較時 提到了他不用味精 而且沒有用油下去

而且因為他以前本身是買賣藥材的 所以針對原蒙古的配方有去改良 而天香是照單全收

至於東西的話 老實說肉類不算很好 不過一些丸子就蠻不錯了 像芋丸 龍珠丸 福氣丸等

其他一些像魚捲之類的東西也蠻特別的 而餃類都是手工製作的 不過沒點就不知道如何了

此外特別的有蛇草茶跟蛇草凍 是一種特別的植物去製作而成的 喝(吃)起來頗為爽口

整體而言 老闆態度相當好 人多還會送你些東西吃 價位一個人約150左右 但不會太飽

不過喝他的湯才是重頭戲 至於要吃飽的話 我想多花點錢多點些東西也是可以的 :)


By Morgan 于2003.4.25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相逢何必曾相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