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lovesnoopy (...) 看板: Morgan
標題: 大灣「阿鍠羊肉」
時間: Wed May 5 23:47:15 2004


看到Morgan在美食版上介紹的羊肉店,
讓我想到一家在永康大灣的羊肉,
是我從小吃到大的,因為我有一個美食主義者的老爸:P

不習慣吃羊肉爐那樣料理方式的羊肉,
我比較偏好生炒羊肉,
這一家也只有炒的,
重點在它的羊肉炒得很入味,一點也沒有任何腥味,
肉質柔嫩,
它的料理方式有蠻多的,蔥爆、麻油、生炒(我只記得這些@@)
另外還有湯也是一定要嚐嚐的,
湯頭用當歸熬的,
不過有別於一般的湯只有當歸味,它還加了一些不知名的佐料(我喝不出來)
雖然名為羊肉湯,喝起來並不油膩。
最建議的方式是一盤生炒羊肉加一碗白飯,再加上一碗羊肉湯......

營業時間大約從下午四五點起吧!
賣完為止,通常大約是到八九點。
星期二休息。

那裡沒有地址,
因為它是鐵皮屋搭蓋的,
如果從成大出發,
走開元路往永康方向一直騎就是,
不過路很複雜,
簡單而言,
它就在大灣週日的夜市附近,
所以只要去到大灣,問一下應該就會知道,
那家常常門庭若市,而且大灣賣羊肉的大概只有那家,所以應該不難問到。

Morgan真是抱歉呀!講得不是很清楚,因為我沒有住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相逢何必曾相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