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著這個三天連假回了台中一趟 除了第一天晚上外帶比薩回家吃外

其他幾餐 倒是隨意吃了幾間餐廳 不過當然也是刷了不少的卡費 造成這個月支出暴增 @@

禮拜六中午先和小安吃了科博館附近的菊川日本料理
(菊川日本料理: 博館路88號1F (04)23293399)

兩個人點了一份握壽司定食(480+10%) 裡頭價位雖都略高 但客人數倒是不差

至於東西吃起來個人是認為在75左右吧 但服務還算中規中矩

即使我們倆人只點了一份餐點 但一些該有的服務態度還是有達到

店內氣氛不差 不過只有坐一樓而已 感覺二樓應該會有更日式的廂房才是


禮拜天早上開車載我爸媽回我梧棲外婆家看我外公 中午在外婆家用餐

而晚上回到台中市之後 由於我弟在吵 所以便訂了野宴的位子

不知道是我太久沒回台中還是怎樣 這次回去 忽然發現台中如野火燎原般 開了一堆野宴

而且人都很多 連我家附近的健行店因為沒有事前訂位所以沒位子 只好跑到五權店去
(野宴日式炭火燒肉 htpp://www.yayan.com.tw)

由於五權店也是要等到晚上7:30才有位子 所以之前我們也有提早繞到米薩村去看看
(米薩村世界美食村:台中市五權西路一段151號 (04)23762233)

米薩村晚餐598 不過竟然也是沒位子 台中人的消費能力也真是了不起 :P

因此最後還是吃野宴 晚餐396+10% 這頓兩千多的消費就是由我來請了

因為說真的 我也難得回家一趟 可以和家人們一起吃頓晚餐 這是用再多錢也買不到的 :)

野宴的東西和紅苑比好多了 尤其是服務態度 可以感覺的出來他們有一套訓練模式

當我只是一拿起菜單想要看看而已 馬上就有服務生過來問我:[先生要點菜嗎?]

食材的品質 火鍋料當然就不用提了 因為每一間的都差不多普通(春喜 紅苑等等)

至於燒烤部份 霜降牛肉倒是不差 綜合起來 以這種價位倒是還蠻合理的


最後禮拜一晚上回到新竹 和好久好久不見的俊縈跟她男朋友吃飯

因為她們昨天到台中玩有找我 可惜我不是在梧棲就是在陪家人沒有空

因此和她們約了禮拜一晚上回新竹時再聚

吃了一間東城門那附近的一間約克花園
(約克花園: 新竹市文化街10號 (03)5328288)

俊縈目前依舊在華映 不過領完年終也許會在尋找新工作 :P

而經魁(我不確定是這兩字 錯了Jill別打我)則是最近也考上了中華電信

不過他是在行動部門 目前在竹北上班 所以跟阿福應該是同一梯進去中華電信的 ^^

約克花園價位吃下午茶會較划算有套餐 晚餐時段義大利麵約在200-280+10%間

加點個飲料 這一頓三個人就吃了超過1000元了

東西算是還好 就像一般簡餐店一樣 但他走美式風格 包括一些餐點還有調酒

還有戶外的座位可以乘涼 因此適合宵夜時段 當作像Pub那種地方來消費會較佳


由於時間太晚 就先寫到這裡好了 明天還要上班

最近昶聿都忽然冒出來說要敲竿 所以邊看棒球邊打9 ball

打個十幾場後再洗個澡看個非凡的財經新聞跟歐股美股 一下子就24:00了 @@

不過充實的人生總是值得的 盡我所能 做我想做的事吧......



By Morgan 于2005.10.11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相逢何必曾相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