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感謝早上傳簡訊、或在MSN向我祝福生日快樂的朋友們~~:)

時間過得真快 翻著一年前的文章:28歲生日感言

因為有閏月 所以365+1天 頭也沒回過地 又過去了

回首這一年來 對Morgan來說 發生了許多事 也經歷了許多事

在我目前的人生中 這一年絕對是相當難忘的一年

我很感謝上天對我的照顧與安排 也很感謝在我生命中出現的許多人事物

不管結局是什麼 任何過程 都是我人生中的珍貴回憶 謝謝這一切

29歲 轉眼間即將面對的是而立之年的到來

在正式工作了三年五個月之後 我也尋找起新的鬥志 認真地考慮之後的道路





每個人的人生之路 都有其獨特的意義

想要度過的生活 想要擁有的回憶 想要從事的工作 想要建立的家庭...

在各自的心中 都有自己的夢想與希望

而我們也無法期望 這些都能夠照著自己安排好的劇本演出

我們可以做的 就只是相信自己 然後放手去做!

即便局勢發展 可能會不若計劃中的那麼美好

但人生就是如此 因為有變化也才有挑戰性





生日的到來 代表的是自己又往前多走了一歲

對我來說 只要能夠身體健康人平安

一年比一年擁有更多豐富精彩的回憶

可以讓我在回頭看往日時 沒有絲毫遺憾而能夠有著一抹微笑

那麼 就很足夠了




而這許多回憶 亦都是因為有著許多朋友們的陪伴才能精采

每一頓舉杯談笑的聚餐 每一場激烈廝殺的球賽

每一次名山大海的旅行 每一件分工合作的事情...

人並無法獨自生存 有了人與人之間的互動與交流

才能有彼此間所共同擁有的回憶 也才會有心領神會的默契

所以在我的生日這天 除了要謝謝辛苦生下我的媽媽之外

我也要謝謝我的許多好朋友們

因為有你(妳)們 才能讓我總是無畏無懼

也才能讓我現在所過的人生 總是可以刻劃出一幕幕的難忘片段





未來會如何沒有人知道 因此活在當下遠比什麼都重要

在這十二星座的第一天 亦是Morgan生日的這一天

我只希望大家都能夠創造一個是自己想要、獨一無二的人生~

歲歲月月 朝朝暮暮 所累積出來的點點滴滴......




By Morgan 于2008.3.21 29歲生日當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相逢何必曾相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