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s time goes by......

翻閱了去年以及前年的文章

28歲生日感言
29歲生日感言

沒想到一年這麼快地又過去了

真的一下子 就邁入了而立之年...






昨晚半夜 和Loco老大、阿力、阿樂一起到中和的烘爐地拜土地公

在交易這條路上 有時候是相當孤獨的

因為大部分的時候 所面對的都是自我的恐懼與貪婪 需要克服的是自己的內心

至於一連串的思考與判斷 乃至決策 也都必須由自己去完成

所以有朋友一同在這條路上努力打拼 是件令人開心的事情

這真的是條很艱辛很難走的路 需要付出的心思也是異常地驚人

而Loco老大盡心盡力地帶我們 更讓我真的很希望能夠早日克服自己的障礙

我知道唯有先讓自己穩定茁壯起來 才有足夠的能力去照顧家人與幫助更多朋友們

所以今年生日的最大願望 我希望自己在所選擇的事業方向上 能夠有穩健成功的一天






每個人的人生中 一定有些目標希望去完成

而為了達到這個目標 就必須要付出許多的時間與努力

當然最後的終點也許可以達到目標 也許不能

但這一段段的過程 正是自己用生命所寫下的人生樂章

這是屬於自己的題目 也是無法被取代的

而這 也是我認為生命的意義所在---

你必須了解自己夢想中的國境為何 然後無悔地去追求自己所要的未來

而過去與現在的這一段時光 自然會引領著你走向所選擇的航路

直到新世界的大門為你而開......






無論如何 對自己來說 又是新的一個開始

三十而立 一個小時候怎麼想都還很遙遠的年紀

沒想到在悠悠之間就已來到

也許自己的內心深處 在某個角落裡 一直都不希望長大

所以總覺得自己和許久以前相比 一直都沒有太大的改變

但現實世界中 自己的確是已經來到了一個轉折的年紀上

盡我所能 看能否創造一個讓自己不會後悔的精采人生罷......





By Morgan 于2009.3.21 30歲生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相逢何必曾相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