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感冒還沒完全好

所以趁著昨天下班後難得的空閒時間 回家躺了一下

休息到一半竟然接到總經理親自打來的電話

因為這一、兩天台指的趨勢盤

我又利用很少數的資金 創造了一定數目的獲利

所以總經理想詢問 報表中的獲利 是由哪幾套系統所賺到的

因此我便和他大概說明了一下 現在實單交易的資金分配狀況


順勢的交易系統到後來其實就是幾個重點而已

反而最難的部分 還是在於人性面以及遇到獲利折返期時的信心

這才是影響程式交易是否能成功的最大關鍵








而既然都動筆了 就順便把禮拜天的活動一口氣紀錄完罷

話說那天結束了台大畢業典禮的行程後 我便又直奔回內湖

因為好友X的邀約 找我一同來參加朋友均均的錄影行程

她最近常常有電視台的邀約 本身又有很多活動要接

我還蠻佩服她時間管理的能力

可以把這麼多的事情都安排與處理好 :P







於是禮拜天的晚上 我來到TVBS-G(歡樂台)在內湖瑞光路的大樓

這個時段是黃國倫與小鬼的新節目-得獎的事 的首錄時間









雖然要錄影的人不是我 但生平第一次到電視台

其實我還是有點緊張的

來到梳妝室後 才剛坐下沒多久

就忽然看到NONO走了進來 在我旁邊的座位坐下

接著造型師過來幫他弄髮型

一個在電視上常看到的人 忽然就在自己身旁而已

讓一向害羞內向的我 也不敢去問能不能和NO哥一起拍個照

只敢像個俗仔 偷偷地假裝要照X 事實上是在拍NONO









之後來到了攝影棚內

由於這是個談話性的節目 因此並沒有其他觀眾在場

因此我和X就在棚內走來走去 到處亂逛亂看

也總算比較了解到 實際錄影的情形



On Air時 棚內會有很多台的攝影機 有些會對準主持人 有些會對準來賓

至於要看哪一台攝影機 會有個亮燈來指引你














而旁邊會有工作人員寫白板 或是使用投影布幕的大字報

來提醒主持人或來賓要問的問題

當然 事前每個人也都會有一本腳本先預習 才能讓錄影過程更流暢

另外 場邊還會有場控以及音控 維持錄影過程中的所有流程以及音樂部分順利





















第一次這麼近距離的在攝影棚內觀看整個錄影過程

對Morgan來說 算是很新鮮的一次體驗

棚內的冷氣開得真的很強 還好我有多穿一件衣服

真的很佩服那些穿短袖的來賓都不會覺得冷 @@a








話說回來 NONO講話真的超好笑的 黃國倫主持的也不錯

裡頭有些梗和笑點 在現場直接就把工作人員給逗笑了

根本不用再另外配笑聲的音樂 :P

這個新節目-得獎的事 應該是6/22會開播 時段在23:00

而我朋友均均所錄的這一集 在6/23或6/24會播出 談有關視訊的話題那集就是了

有興趣的朋友 可以到時候轉到TVBS-G(歡樂台)看一下囉 :)






By Morgan 于2009.6.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相逢何必曾相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