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發現現在每天要處理的事情 真的不是普通的多

雖然靠程式自動交易 已經在白天節省了很多的時間

但是花在與人會談或開會的時間 還是相當可觀

今天晚上本來某位長輩與我約好 要吃飯討論一些事情

但他臨時有事要改期 才忽然發現我這個禮拜

平日大概又只剩下另一天晚上有空而已 @@






忙到一個極致 真的會不太想動筆寫網誌

不過這篇文章 我還是要抽出時間來先寫一下

恭喜老弟啦 差我五歲的你 總算也從研究所畢業了

即將脫離學生的生活 步入人生中的另一個階段










回想起小時候的你 是很皮的

我不知道有多少東西被你破壞過

還記得某年的暑假作業被你用墨水亂塗 讓我被老師痛罵一頓

連我手上都還有被你拿剪刀剪到的疤痕 ><

但也因為有你 才讓我的童年不孤單

我們可以一起蹲在地上玩樸克牌 或玩我設計的紙上遊戲

一起在電腦前PK中華職棒2與各種電玩 或是到爸媽房間開冷氣偷打棒球











雖然印象中的回憶少不了吵吵鬧鬧 有時候還玩起真人快打 互打一番

不過比起只有我一個人玩時 真的是豐富了許多 也熱鬧了許多

5歲、10歲、20歲 時間過得如此快速 轉眼間你也快25歲了

在求學道路中 你比我還要更一帆風順

台中一中 清大動機系 到最後的台大電子所

而且因為比我更愛玩社團 一中吉他社、清大熱舞社、清大中友會會長...

因此認識了非常多的好同學與好朋友

我相信你一樣會有著精采非凡的人生

引述Loco老大送我的話

在未來 我希望你也能夠把人生活得淋漓盡致 無怨無悔!





































而昨天(6/7)是台大的畢業典禮

我也差不多花了一整天的時間陪家人在台大裡頭走動拍照

Morgan另一位CCNS社團的朋友任輝(marbury) 也是即將拿到台大電子所的Ph.D

所以我也不用到處移動 順便在電資學院的典禮裡頭 就找到了任輝

一起拍張照罷 好久不見 我的朋友~:P

每次想起以前在台南 我們一起幫正光牙醫的蔡醫師設計網站

然後搞到凌晨一同吃宵夜的往事

都會覺得時間過得好快好快 彷彿都只是昨天的事情而已 哈~

希望你之後到聖島國際專利事務所工作順利啦 ^^










時間軸不斷地往前走著 每個人都有他的目標與終點

每一個階段的來到 也象徵上一個階段的結束

檢視中間的過程 是否有留下什麼遺憾 提醒自己不要再犯故錯

並且坦然面對新的人生挑戰

為自己的生命之書 寫下一頁頁的風采

願我所有的親人與朋友們 都能夠不白走這一遭!





By Morgan 于2009.6.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相逢何必曾相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