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麻煩了錦廷學妹還有Jeff跑了一趟

幫我、阿力、阿樂說明了一下她們代理FXCM的模式

Loco老大則在旁聆聽 並且之後和我們講了一下東西

算是對於外匯這個龐大的市場 有了比較基礎的認識了

同時也學習到 原來有很多種的手法 可以使用在這個市場上

也難怪在這個市場中 絕大部分的人都是輸錢的了



而今天起床後 似乎感冒仍舊持續中

聽著窗外的大雨聲 下午本來要請假的

不過送出假單後 最後還是取消了

總覺得還有些東西沒有弄完 先弄一個段落再說

只好硬撐著處理些事情

然後利用最後的空檔寫寫不用花太多精力的網誌罷 :p







這是上個月底的聚餐了

由於研究所同學孝忠與他的女朋友上來台北 因此有了這場晚餐

其他出席的另有紹睿、冠妤、朝鴻 以及小弟Morgan

地點在忠孝東路的巷子內的Mango Tango

裝潢與氣氛弄得有點酒吧的味道 但裡頭賣的卻是泰國菜

相當有趣的組合

我們共點了青木瓜沙拉、雲南大薄片、蝦醬四季豆、香辣海三鮮

泰黃金磚(花枝漿+巧克力醬)、清蒸檸檬鱸魚、泰式豆腐煲 等菜色

























由於假日的低消為每人500元(另收服務費10%)

所以後面又再加點了一些調酒及飲料

(Person、芒果風情、芒果戀白、泰式奶茶)

最後六個人花費了3839元 一個人約莫6百多元罷

由於走的是夜店風格 所以店內的氣氛還算不差

至於在泰式的菜色方面 個人則是覺得尚可 並非相當令人難忘
(除某一兩道菜還頗特別外)









Mango Tango Thai Cuisine & Bar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70巷17弄12號1F 電話:(02)87732724







除了吃飯外 當然更重要的還是與朋友們聊聊近況

孝忠仍舊在中山念博班 不過現在有在崑山科大開始當講師兼課了

而紹睿和冠妤也仍舊在鼎新及中華電信研究所 暫時沒有什麼異動

至於朝鴻剛從香港出差幾個月回來台灣

在科立爾(出產CorelDRAW的公司)外商公司 聽起來福利果然是還蠻不錯的 :)




看著幾位研究所同學各自在不同的跑道上前進著

也讓我思考著 有關於機會成本的事情

回想去年十月國防役剛結束時 事實上是有些機會可以換到福利待遇均好很多的工作的

不過因為自己對於交易這條路的堅持 所以最後還是選擇不異動

繼續在這個轉調的新單位裡頭研究、以及獨自完成一些東西

目前的公司給予了我不少自由 讓我可以將很多想法慢慢去實現出來

這點是我很喜歡的 只要給我空間 我就會很樂意地以我所能去揮灑





我也不知道這樣的選擇是否正確 但有一點是我很肯定的

在國防役稍早的幾年 因為公司指派給我的工作 與我的興趣並不是相當一致

所以那個時候 我多少在心中會有所怨言 也才會轉而去常寫網誌 亦才有今日的百萬人次

但現在我有了這樣的一個環境可以發揮 做的事情又是自己有興趣的事

那麼我有什麼理由不好好試試看呢?

這也是為什麼 我不太Care現在的薪資

常常不自覺地加班到很晚 整個大Block只剩我一人的燈還亮著

就連假日也都是在弄與交易有關的東西居多

這是我的興趣 這是我選擇的路 過去我有理由說沒有環境與機會而怨天尤人

但現在有了 我不放手一搏 怎麼對得起自己呢?



還真的扯遠了 寫寫東西 感冒好像有好一點了

就此打住罷 因為身體不算舒服 所以今天不加班 五點半準時來走吧

忙歸忙 累歸累 不過 健康>快樂>成就

該休息的時候 還是要好好休息的 @_@






By Morgan 于2009.6.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相逢何必曾相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