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光陰似箭 歲月如梭

這兩句成語雖然因為常聽到而會沒有那麼深的感覺

但是慢下腳步 細細咀嚼箇中滋味 則會屢屢在許多日子時

讓人不禁懷念起一去不復返的時光逝去

實歲27 虛歲28 沒想到一下子 我也走過了這麼多的年頭



不像20出頭時 總喜歡熱鬧 動不動就吆喝著一大群的朋友吃宵夜、唱歌慶祝

近一、兩年來的生日 也越來越回歸平靜與自然

由於我平時就常常在與朋友聚會了 因此生日當天 也無需有什麼活動

今年3/10到3/18 連續9天 很高興就有16場與不同朋友們的相聚

這對我來說 就是很好的生日禮物了罷

可以見到許多久未相遇的朋友 可以和許多朋友們歡聚一堂 創造回憶

在我的人生道路上 都是日後可以回味起的珍貴點滴



不過如果說一定要許個生日願望的話

其實熟識我的朋友應該都知道

Morgan這個人 相當贊同王品董事長所說的 [健康 > 快樂 > 成就] 這句話

也因此到廟裡拜拜時 我通常也只是祝禱著希望我的親人和朋友 都可以平安、健康就好

希望能有健康的身體 可以放手去做自己有興趣的事 最後才是達成經濟自主



從在夢之大地BBS美食板、個人板寫文章的年代 一直到半年前開始轉換平台寫網誌

一路上走來 認識了許多以前素昧平生的人 進而變成相知相交的好友

我也真的蠻感謝有網路這項發明 豐富了我的人生

雖然有時候想想 每天花費了不少時間在上頭 自己也不知道會寫到什麼時候

說完全不疲憊當然是騙人的

不過 活在當下 至少寫東西依舊是我的興趣之一

而當我有餘力時 我也樂於與大家分享我生活上的際遇與想法(雖然通常還是食記、遊記居多 = =)

那麼 可以樂在其中的事 還是會讓我持續下去罷



我的28歲生日 就這麼悄悄到來

(不要怪我為什麼實歲27 偏要報成28 因為其實我們家通常都是過農曆生日的 所以要算虛歲 :P)

明天 就請假一天讓自己休息一下吧

在這邊也謝謝許多預祝我生日快樂的朋友們 不管我認不認識你 無論我們有沒有見過面

會造訪這邊 本身就是種緣分了 ~

願大家都能夠 健康無恙 才能夠追求更遠大的夢想 :)


五花馬,千金裘。呼兒將出換美酒,與爾同銷萬古愁。


Cheers!



By Morgan 書于2007.3.21 28歲生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相逢何必曾相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