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周日中午 Morgan和研究所的同學在春喜聚會

這次的召集人怡華帶了她的男朋友來亮相 與大家打招呼

Morgan先講了自己的公司 結果怡華的男朋友他竟然馬上說是在內湖嗎?

咦 我們總公司在內湖他怎麼會知道

好奇之下 就問了一下

他說他隔壁的同事 上一間公司就是我們公司 所以他才知道

嘿 這麼巧 於是我就繼續往下問 他那位同事叫什麼名字阿?


[傅世專]


不會吧 不知道是不是新竹真的太小 @@a

世專正是我剛進來公司時帶我的同事 之前我也和他一起住在龍山社區過

他和珠岑結婚 還是我去幫忙收禮金的 :P

朋友喜宴 in 新竹 菜園上海菜餐廳






沒想到 初次見面的怡華男朋友 竟然就是世專現在公司的同事

而且他們就坐隔壁而已 算是頗有認識 因此怡華也見過了世專

而我在聽到了世專的名字後

便馬上說了 嘿 我知道你的公司是哪間了 RealTek對吧 :P

他也嚇了一跳 因為他沒想到我竟然認識世專 :P

由於我頗久沒和他與珠岑打球 所以也蠻久沒見到他們了

不過竟然反而在研究所同學的聚會中 得知了他們的近況 也真是神奇 @@a

人與人之間的緣分 真的是很有趣 線牽來牽去就牽在一起了

台灣的確是真小~~ Orz




By Morgan 于2008.1.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相逢何必曾相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