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上週五的三天連假開始之第一天

由於Morgan本來就計畫好 不想隨著人潮回家 想說再隔一周再回家

因此當天中午吃完拉麵 就跑去看漫畫了 也沒有打算去搭車

光陰忽過 當看完漫畫 時間也來到下午兩點多

走著走著要回租所時 在清大夜市裡頭 偶一轉頭

忽然在大埔鐵板燒裡頭看到了一個熟悉的背影

由於不太確定 只好撥了一通電話看看



此時只看到店內的那個人站了起來接電話 然後剛好轉身

哎呀呀 果然是你阿~王常倫~~

沒想到現在在台北唸研究所的老弟 這個時候 竟然剛好出現在新竹

而這麼湊巧地 當我看完漫畫時 就遇到他了 @@

原來他是順道下來找他同學吃飯 等下就要回家去了

這讓本來不打算回家的我 忽然覺得這會不會是命運的安排

叫我這個不常回家的遊子 不要再看漫畫趕快回家吧

所以最後Morgan就決定 和老弟一起回台中罷 = =

沒辦法 都是因為台灣真小... Orz



不過老弟更厲害 在等車的同時

只見他相當忙碌地都在打招呼

一下子是學長 一下子又是同學的女朋友

連搭上了國光客運後 又遇到他們那屆清大的學生會會長

我想若不是他之前在新竹混得還不錯 熟人太多

不然就是他的磁場比我更強吧... = ="



By Morgan 于2008.4.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相逢何必曾相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