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也沒什麼大事情 所以有時候也懶得動筆寫東西 @@

不過想到明天放假 就又有點動力了 :P

上週六和一群朋友打完球後 我們來到了金山街覓食

本來想吃JR舊址即將開幕的新餐廳-黑岩鐵板餐廳

不過到了門外才發現還沒開始營業 Well 那就算囉~

而此時專程過來和我們一起吃飯的大桂 說不然來吃蘿拉朵好了

反正Morgan也沒什麼意見 於是大家一行七個人就走了進去

這間餐廳我倒是好久沒來了 上次來竟然是兩年前了 = ="
(Morgan新竹隨筆5-金山街一帶)

評語和之前沒啥變 裡頭的義大利麵吃起來還不差就是了

(上次我點了千層麵 這次則是點了奶油海鮮筆筒麵)





















而昨天晚上 昶聿為了幫凱翔提前慶生 還有補幫我慶生

所以他就找了 Morgan、凱翔

還有從台北專程下來的海豚姨 四個人一起吃飯

地點我則選了在小雪花網誌看過的這間小放羊(羊肉爐吃到飽)
(hsl的生活日記簿:[進補] 竹北 [小放羊]羊肉爐)

嘗吃過新竹幾間羊肉爐吃到飽(羊羊如意、耀武揚威、正老林) 這則是第四間了

而小放羊價位平常中午199 假日及晚餐219 +10% 其實真的是還蠻便宜的

羊大骨、羊肉片、羊肉塊、羊油麵線 幾道熱食 一些火鍋料 都可以無限拿

而湯頭則有清燉以及藥膳可以選擇

不過不知道是否和天氣回暖有關 昨晚店內的生意似乎就普普通通而已

客人不多 可能多少也會影響到食物的新鮮度與周轉率

所以吃完的感覺 大致就只是便宜可飽食囉















而用心的昶聿 這次則去買了糖村的蛋糕 來幫我和凱翔慶生

巧克力椰香慕斯($550) 白巧克力搭配淡淡的椰香味道

吃起來甜而不膩 著實不賴

謝啦~ My dear friend~~

也祝你做的IC沒問題 今天到立錡的報告順利啦~~:P










1.蘿拉朵咖啡
地址:新竹市金山街98號 電話:(03)5635586

2.小放羊羊肉爐吃到飽(竹北店)
地址:竹北市成功八路225號 電話:(03)6589702

3.糖村(竹北店)
地址:竹北市文喜街26號 電話:(03)5585503



By Morgan 于2008.4.3
arrow
arrow

    相逢何必曾相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