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寫文章了 和大家報告一下近況 也許有人以為我已經去對岸了 :P

Morgan現在還在台灣 不過下禮拜 應該就會出發了

這次是我第一次一個人出國 而上次出國也已經是14年前了 = =

我要先坐飛機到香港 然後沒有出境 轉搭珠江海運到蛇口 再出深圳

這一陣子來 也感謝許多曾去過大陸 或是現在人就在大陸的朋友們

提供了我許多意見 也期待到那邊有空可以和進利、阿猴、佳宏等同學吃頓飯 :P

從網誌發文頻率銳減不難看得出來

Morgan最近是真的很忙 而且也發生了不少事情

不過還是抽空想寫點東西 :)

那就 那就 再來篇台灣真小吧 :P





話說之前的花東行 雖然答應Lman學長變出來的遊記一直沒有完成

不過在花東行裡頭 有發生過這樣的一件事情:

最後一天晚上 我們來到了花蓮著名的山中傳奇 泡茶聊天

聽著大家聊天時 忽然從Lman和Lillian口中聽到了一個人名

張力平 恩 張力平 咦 是我所認識的張力平嗎?

後來一問之下 果然沒錯 就是在凌華的那個張力平 :P

他和Lman之前在同間公司 而且因為也喜歡騎單車運動 所以還蠻熟的

然後一旁的kico學長 也曾和力平見過面騎過車

他們沒有想到的是 力平竟然是我在軍中同一連同一班的同袍 只差了四號而已

不過有點小尷尬的是 之後Lman就馬上打了通電話給力平

他卻已經不怎麼記得我的名字就是了 因為平常也很少連絡 :P

不過再次驗證了六度理論

人與人之間 很容易牽來牽去就牽在一起的

一邊是我社團的朋友 一邊是我軍中的同袍

原本沒有關係的兩邊人 卻在另外一處相遇相會 串連了起來 :)






好吧 再從現實回到網路

話說之前我有寫過一篇文章

忙碌的一天

裡頭有提到了我的一個好朋友 陳昶聿

沒想到他已經失聯的一個國中同學 就透過了搜尋引擎

找到了這篇文章 然後透過我 找到了昶聿 :P

我跟昶聿笑著說 我這邊變成交友網站了

不過在Google的PageRank高一些還是有好處的

要找什麼人 或是已經失聯的朋友想要找到自己 都比較容易找到

如同我的高中同學 嘉良兄 也是這樣才連起來的 :)

台灣真小24





而一樣是網路上的事情

上上禮拜颱風天 我在家中接到了明敏老師和淑卿老師的電話

明敏老師說 她有一個以前幫助過的朋友 後來失去了連絡

但那個朋友因為一直想找到老師 所以就在網路上尋找著

結果就找到了我之前的一篇文章:

新竹縣全人教育發展協會 成立大會

也透過了我所留的聯絡方式 和老師聯絡上了 :)

很高興我的網誌 可以幫助到一些朋友

能夠在這邊和許多彼此失聯的朋友 重新建立了橋樑





而從網路再回到現實 因為老師的電話

所以前幾天傍晚 從湖口回來後 我也順道跑了一趟竹北 去拜訪老師她們

不過老師們依舊很忙 處理著不同的個案

而我也很高興能幫上一點點忙 協助老師們和Jade修改了一下她們的網站

這個新竹縣全人教育發展協會的網站

是由我的軍中朋友文燊 利用免費的部落格平台建立起來的
(是的 所以文燊也認識上面所提到的力平 :P)

我之前答應JackieFang有網站會跟她說 因此現在也在這邊提供網址給大家知道

新竹縣全人教育發展協會的網站



而在這邊也順便幫文燊宣傳一下他的網站:

Econtrend.Com

這個網站提供了國際財經的行情查詢

我有時候忽然想知道美股、亞股、歐股的即時報價時 都會先連到這邊去看一下

算是還蠻方便的一個金融資訊網站 裡頭也有提供一些即時新聞可以連結翻閱 :)





恩 大概就這樣吧

雖然本來想很快寫完 不過東西越寫越多

倒是又變成了一篇落落長的記述朋友文 呵~ :P

不過 總是有許多新鮮事 發生在Morgan與許多朋友之間

也讓人感到 人生的有趣和神奇

因此就照舊紀錄下來 與各位朋友們分享之罷 :)




By Morgan 于2007.10.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相逢何必曾相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