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集的情節 還真的不是普通的有趣......


話說Morgan以前在經營夢大BBS個人板的時候 認識了一群網友們

而那個時候 還辦過幾次的板聚(有不少人都是從美食板跟過來的)

其中呢 有個土木系的學弟Plc 也是當時所認識的朋友之一

Plc研究所畢業之後 現在正在當兵中

而他今天和我說了一件事情 也把這整個環節 全部兜在了一起...



由於實在是蠻複雜的 我得要先想想該怎麼描述

先介紹相關人物好了:
1.Plc(Morgan的板友兼成大學弟)
2.Panda(Morgan的研究所同學)
3.承暉學長(Morgan的大學直屬81級學長)
4.Plc的姐姐
5.Morgan


OK~~ 人事時地物 一件事情一件事情慢慢來

這趟回台南 其實一開始的目的只有一個而已

那就是98級的才鑫學弟邀請了我們家族的大家們 一同到台南幫承暉學長打打氣

因此9/1的中午 我們就是聚會在學長的店: 中華路上的卡路里 裡頭

而隔天9/2的晚上 我則是和好朋友Panda在三國饌吃飯

吃飯的時候 Panda聊到了 他隔天晚上會和Plc學弟的姐姐一同吃飯

因為她有想要開茶店 因此想請教Panda之前碰到的一些經驗
(Panda 和 Plc學弟原本互不認識 但因為我以前所辦的板聚 所以後來也熟了)

原本我只是聽聽而已 因為Plc的姐姐 我也不認識

不過接下來 因為Plc今天和我說的話 卻把這些人物 全部都串在一起了


==============================================================

(以下對話因為版面有限所以有修剪過)

Plc學弟:
學長~~你家族學長開的店 是不是在永康華興街那附近

Morgan:
是開在那沒錯

Plc學弟:
喔 前陣子是不是有家族聚會在哪邊阿?

Morgan:
恩 是ㄚ 我就是為了這個上上週有下台南阿

Plc學弟:
哈 我姐那天在那邊耶 而且他認識老闆了 吃到熟

Morgan:
真的假的 :P

Plc學弟
我姐就說他吃到一家很特別的早餐店
結果講一講 我就突然想到是學長那家
而且我根本沒去那吃過
因為他又提到是工管學長開的..
然後有一群人聚會
怎麼想就想到你^^

Morgan:
哈哈 是真的和我有關係沒錯~

Plc學弟:
對那學長 那可能只是個來吃早餐的女生
不過我姐對那店讚譽有佳
真的像學長板上的文章...世界真小

Morgan:
呵 那就等會來寫一篇好了 哈哈~

==============================================================



原來Morgan在卡路里家族聚會的那一天 Plc的姐姐也在場???!!!

我依稀記得那天 是有幾個女孩子走進店內過 不過當然也沒想太多

加上我離開台南的那天早上 我又帶了Panda去光顧學長的店

同時也介紹了學長和Panda認識(因為Panda就住附近而已)

所以原本互相沒有關係的人 就變成如下了:


1.承暉學長<=>Plc的姐姐 因為是熟客常去消費而認識
2.Plc的姐姐<=>Panda 因為開茶店的事而認識
3.Panda<=>承暉學長 因為我帶他去吃了一頓早餐而認識
4.Plc<=>Plc的姐姐 廢話 當然認識
5.Plc<=>Panda 因為都是我的板友而認識
6.Morgan<=>Plc 我的板友
7.Morgan<=>承暉學長 大學學長
8.Morgan<=>Panda 研究所同學



而雖然Morgan和Plc的姐姐互不認識 但是那天竟然也是有過擦身而過的片面之緣

很神奇的是 最後大家竟然全部都幾乎可以兜在一塊 哈哈~~

不過唯一的缺口只有在Plc而已 Plc<=>Plc的姐姐、Plc<=>Panda、Plc<=>Morgan

就少了Plc<=>承暉學長 這段而已

所以Plc學弟 有空時記得到台南找一下我的承暉學長

那麼就可以補齊完整的圖了 呵~~~:P




實在是太神奇的一段遭遇了 也不知道下一集台灣真小能不能再超越這個故事... = =


By Morgan 于2007.9.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相逢何必曾相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