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新竹 真的很容易遇到熟人

這陣子 在公司附近散步遇到怡舜 到新建東大樓吃飯遇到英哲學長

連前往愛買買個東西 都可以在裡頭遇到同事家德

而在網路上也是一樣

高中同學瑜富說他前陣子在網路上找旅行資料時 就意外地找到了我的網誌

國中同學久盟則是在網路上看到了我的文章 然後在MSN上問Morgan2是不是我
(Morgan云:是我沒錯~= =)

而小學同學家偉竟然是我網誌上的網友celine的大學學長




人生 總是有許多有趣的事情發生

而本週一 因為在創意電子 常常加班的俊宏剛好可以提早下班

因此我便找了他一同吃頓飯

來到了金山街 回味了一下頂呱呱的炸雞

而我本來打了通電話 給也住這附近

俊宏的直屬學妹菁珊 看要不要一起過來聊聊天

不過可能是收訊不良 打不通 就作罷了










而等到從聯電下班的宗威拿個東西給我之後

我們三個人便走出了頂呱呱

沒想到 眼前剛好菁珊就出現在我們面前了

雖然手機不通找不到人 不過最後還是可以遇到 真的是很巧~ :P

和學妹小聊了一下 她的身體狀況有好些了 最後也沒有跳回茂德 現在依舊在聯電

新竹真的不大 所以真的很常可以遇到熟人哪~~ :P



By Morgan 于2007.8.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相逢何必曾相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