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著電腦的照片越堆越多 實在也無能為力

因為真的沒有這麼多力量和時間 把每一間都整理出來

只好慢慢消化 慢慢消化一些掉



1.米度

這是一間偏日式的簡餐店 就在龍山社區的入口處而已

恩 或是該說在著名的開源社雞排旁邊 這樣應該不少人就知道在哪了

上週末和志謙、宗威拼戰完一個下午的羽球後 來到了這邊用餐

店內價位還算不貴 我和宗威點了咖哩豬排套餐($180) 志謙則點了親子丼($160?)

套餐的內容很特別 除了有寒天外 還有一團義大利麵

服務態度還算不錯 主食吃起來的感覺也不算差 綜合來說 算是間ok的店


地址:科學園路1號 電話:(03)6686887













2.和家品饌

其實就是光復路那邊的和家飯館的分店 和家以前我吃過一兩次

本來評價算是普通而已

新竹 和家麵館的豬腳飯

不過那天本來要愛買吃麥當勞時 結果半路上被昶聿改拖進去這間分店裡頭

和家有個特色 就是他完全不像一般的麵店還是飯攤

它的裝潢 完全就是比照簡餐店以上的水平在弄

但它的東西 就是都不貴 豬腳飯70 就好像一般外面的便當店一樣

而這間新的分店 更是明顯

一開始走進去 我還以為走錯地方了 入口處弄得好像是高級牙醫診所的櫃檯一樣

我們都點了火烤兩吃($100) 除了有用鋁箔包的小烤肉盤之外 還有一個小小的火鍋

東西總類很多也是它的特色之一 之前本來想說大概不會再來吃了

但是試了這次的這項餐點之後 倒是又覺得好像東西也還OK 而且也不甚貴就是了



地址:忠孝路25-1號 電話:(03)5730799
















3.老雲記麵食館

之前吃過它的麵類:

最近吃的新竹八間麵店 之3

當時是覺得尚可 但是忘記是誰跟我推薦其實它好吃的是水餃

因此某次我便又踏了進去 點了它不算便宜的水餃來吃(好像4元還是5元 有點忘了)

水餃吃起來的確還蠻不錯的

雖然現在寫一陣子前的用餐經驗 已經有點模糊了

但是我還是記得 它的水餃的滋味 還算讓人可以滿意罷



地址:新竹市食品路169號 電話:(03)5728840








4.中大水餃鍋貼

說到水餃 另外有一間店

在三個月前 本來我也有吃過一次(就莫名奇妙在市區亂繞 然後就走了進去)

那次應該是點了玉米水餃和高麗菜水餃 不過吃起來的感覺就是感覺還好這樣而已
(後來比較了一下照片 兩次水餃煮起來的感覺好像也不太一樣 煮的人不同?)

不過前幾天 因為小N說那家的水餃很好吃 於是我便又再度踏了進來

這次多了一個人 所以可以點的東西也變多了

酸辣湯、小菜、鍋貼、高麗菜水餃、蝦仁水餃、花枝韭菜 芹菜花枝水餃 滿滿一桌

這邊最讓人喜歡的一點 就是它的水餃可以少數量的點 所以就可以點多樣些

不像老雲記還是一些水餃店 都會限制你每種口味一定要點滿10顆還是多少

我發現 某些東西吃起來真的還蠻不錯的 如鍋貼和芹菜花枝水餃(很特別的口味)

至於像是蝦仁口味的水餃 吃起來就只能說尚可而已罷

因此我也更正評價 算是間可以去試試的店 但是要多點一些東西 才能找到自己喜歡的口味



地址:中央路162巷3號(中央公園旁邊) 電話:(03)5358383















By Morgan 于2007.9.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相逢何必曾相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