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下班前 Morgan接到了一通電話 原來是久未見面的大學同學俊杰

他說他現在人在新竹 問我等下有沒有空一起吃飯

於是沒多久後 我便帶著他和家鈞 一起來到了這間東大路巷弄裡的店

而這也是我一週內 第3場與不同組合的大學同學之聚餐

木內咖啡 就在東大路橋旁邊的巷子 也就是在著名的非洲園斜對面而已

三個人走進了店內 可能是地點不佳吧 從進去到出來 整晚下來客人很少

店內主餐的消費約莫在230-250之間

但有推出每日的特餐 只要180元而已 均不收服務費

我們三個人都點了當日的特餐 白醬乳酪海鮮義大利麵(飯)

價格雖然較便宜 但整份套餐還算完整 包含了麵包、湯品、飲料 以及一個果凍







等待餐點的同時 大家也聊著天

我本來被俊杰騙了 他說他是要來交大面試博士班 所以剛剛才會待在家鈞的研究室

後來他才坦承 其實他現在還是在欣興電子 當教育訓練師 今天是來新竹出差的

一邊聊著天 餐點也陸續上桌

本來看著主餐的賣相感覺倒是還好 不過開動之後

發現他的Sauce卻是相當濃郁 在透露出陣陣香氣之下 搭配著麵條一起送入口中

個人覺得他的義大利麵還蠻不錯的 值得試試












而店內另外一個特色 就是店長和其他駐店的老師

有提供塔羅牌算命的服務

除了可以額外花錢買時段來發問外

店內有時候 只要你有消費 就可以和店員說 你想算命

老師便會過來讓每個人用塔羅牌問一個問題 然後幫你解惑

因為Morgan也沒有試過塔羅牌算命 所以便請來了老師 然後請他幫我們算一下

很少算命的我 一時也想不到該問什麼 那就問看看愛情吧 :P

依序抽了三張牌 然後老師便根據牌上的內容 幫你講解

在我們三人輪流發問與抽牌完後 看看時間 也差不多該結束今晚的聚會了






整體來說 這裡算是還蠻有特色的一間店 而且餐點也讓人頗為滿意

不貴的價格 卻有不俗的表現

也會讓人有著下次再來看看的念頭罷...... :)


地址:東大路一段21巷10號1F 電話:(03)5278813


By Morgan 于2007.8.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相逢何必曾相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