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圖攝於傍晚飄著小雨的台大椰林大道上)

每年的農曆過年前 似乎總是有著比較多的聚會

而和許多朋友在快樂的聊天中 也為今年度畫下一個結束的句點

最近兩週來 Morgan很高興可以和許多朋友們見到面、吃到飯、打到球

雖然過年前比較沒有時間將許多聚會寫成文章

但簡單的記於下面 謝謝大家的邀約或是接受我隨興的邀約 :)



1.和同事十餘人聚餐在新竹學府路的百草三味涮涮鍋
(&之前演藝路的新陶方合菜)


2.和前同事勝舜共2人相聚於新竹花園街夜市的陳記鴨血煲
(勝舜老兄好久不見 也謝謝你請了這頓 :P)


3.和新竹幫格友莉塔、小雪花&小沙學長、拿鐵、魚爸魚媽小魚兒
共7大1小聚餐於新竹金山街的貝斯可麗餐坊
(之前有吃過它的燉飯覺得還不錯才向頭目精靈貓推薦這邊
不過這次再去 似乎大家對它的義大利麵、春雞都不是很滿意
有點對不太起大家 不好意思 @@)


4.和羽球球友志謙&小朱、文生、小蔡、彥呂
共6人打球完聚會於新竹大學路的漫爵餐廳
(謝謝大家一年多來陪我一同激戰過無數場的羽球 賭過許多罐的舒跑 :P
也希望志謙在聯電外派新加坡的事情能夠有順利的結果 ^^)


5.和資管所同學元璋、紹睿&冠妤、嘉彬&女友智惠、泉輝&女友寶貝、
國荃&適綺、建傑&未來老婆佳霜、怡華&男友存紹、姿淳
共15人聚會於新竹經國路的春喜燒肉 稍後到竹北的大聯盟打擊練習場&小藍家
(恭喜兩位好朋友小藍&佳霜四月也將步入禮堂
也祝福小藍開的新公司博全(http://www.phd.com.tw/)能越來越好 ^^)


6.和工管所同學俊縈&未來老公京魁共3人聚餐於新竹光華街的和筵悅舍
(恭喜兩位好朋友三月將完成終生大事 祝妳們甜蜜幸福 ^^
也謝謝你們幫我先出了這頓)


7.和大學同學昶聿共2人聚餐於新竹光復路上的知豬人(豬排餐點)
(我的好朋友 多謝你過年回南部可以順便載我回台中 年後再見 :P)


8.感謝好友胖達開車專程繞到新竹接我一起上台北
見到mochi & 可愛的嫻嫻
(時間過得好快 去年九月陪胖達去看剛出生的嫻嫻 一下子就幾個月了
希望嫻嫻能夠平平安安長大 好好孝順辛苦照顧妳的父母喔 ^^)


9.在新莊中港路上的真正好海鮮餐廳 參加 俊縈&京魁 的訂婚之喜
見到工管所同學&學妹 昆達、菁珊&小瑋學長、易俊&老婆麗鴦、
韻梅、為翰、力文、昌裕共9人
(麗鴦的預產期也快到了 恭喜易俊快當爸爸了 ^^)


10.和國中同學浩庭&未來老婆欣儀共3人相聚於忠孝復興附近的西雅圖咖啡
(恭喜這位和我認識超過15年的好朋友也要結婚了
也謝謝你找我去當你的伴郎 五月見 ^^)


11.和大學同學正福、敏怡、凌雯、漢昇、家鈞、元宏、行健、明儒
共9人聚會於台北永康街附近的東門餃子館(酸菜白肉鍋)
(好久沒上台北找大學同學們聚會了 謝謝大家在我前一天臨時相約下
還能有不少人可以前來 希望大家都能夠越來越賺錢 ^^)


12.上面成員與正福、漢昇、元宏、行健、明儒共6人
續攤於台北麗水街的古典玫瑰園
(恭喜元宏在台北買房子了 而且過了CFA前兩級
& 沒想到你竟然是怡華的國中同學 :P)


13.到明儒買在永和的房子借住了一晚 Thanks a lot~^^


14.和昶聿還有他的學生們(Ellen、詩詠、大寶、小寶、博鈞)、海豚姨
共8人在新店的湯泉社區裡頭一同唱歌了5個小時
昶聿請大家吃拿坡里的比薩與炸雞
(和一群國中、高中的弟弟妹妹唱歌 也算是蠻有趣的經驗 :P)


15.和社團學弟妹瑞宏、依紛 &他們的朋友大存
共4人聚餐於momo paradise在羅斯福路的分店
(瑞宏、依紛好久不見了
你們仍舊如昔 希望下次到台北有機會再相聚囉 ^^)


16.和子漢大哥共2人聚餐於新竹清大夜市裡的咕咕雞小火鍋
(雖與學長是結緣於網路上 但真的很謝謝學長近來的關心與找我吃飯 ^^)



雖然裡頭因為公司某週末的不確定性 所以無緣參加兩場的聚會
(阿福、漢昇、志宏&他女朋友、炘如、敏怡、凌雯)
(lman、Jason、kico、如珊、Fenny、Lillian、Jemie、Celine、阿福)


不過很高興這兩週來 還是見到了許多認識的人

看著有見到面的好朋友、同學 或是有緣相見的朋友們

都努力走在自己所選擇的道路上:

資策會、研華、醫療器材、國泰世華、工研院、印刷廠、中華電信、
華碩、台灣知識庫、德州儀器TI、台塑、東方線上、交大碩班在學、
勤業眾信、資誠會計、神腦、佳世達、玉山金、奇美電、友達、
聯電、中國信託銀行、瑞昱、啟碁、尚唯(自行創業)、力晶、
台揚、統寶、台積電、大同、中華電信研究所、鼎新、寬華網路、
旺宏、台勝科、渣打銀行、國家晶片中心、清大博班在學、明泰......


這邊也希望大家能夠在各自的領域裡 都發展地越來越順利

而由於時間緊湊 所以和很多其他朋友們可能無法在年前相聚到

但是我相信年後還是有很多機會的 :)

而不管有聚到 沒有聚到

或是在我網誌中 我有見過 還是我沒有見過的所有朋友們

在即將到來的農曆新年 也祝福大家都能夠平安健康

謝謝你們的陪伴 讓我總是有著不同的動力來源 向前走著

最後僅以兩位好朋友的喜宴照片

希望讓大家都能夠一同感染到歡喜的氣氛 ^^





在這邊提前和大家說聲新春愉快 希望大家都能夠在假期中好好休息

來年見 May everyone have a good time! :)



By Morgan 于2008.2.4農曆年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相逢何必曾相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