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一篇遊記提到了銅鑼的牛肉麵
((#106) 苗栗銅鑼‧大湖採草莓半日遊)

就順水推舟在繼續紀錄掉這間著名的店-永康牛肉麵

這是某晚在伯朗咖啡館談完一些事情後

和Morgan一位隱居坪林山上的高中同學ClKao 以及他的女友ipa一起來到此吃晚餐




一碗接近兩百元的半筋半肉麵可不怎麼便宜

不過在台北吃牛肉麵 很多都是這個價格

尤其是出名的店 常常都是150元起跳

所以這讓一向喜歡吃牛肉麵的我 來台北後反而較沒像以前那麼常吃了 @@

而雖然吃起來不差 但是C/P比相較很多店來說 確實就沒有那麼出色罷











永康牛肉麵
地址:台北市金山南路二段31巷17號 電話:(02)23511051



另外提到了ClKao兄 也順便紀錄一下 去年底某個平日下午

我請假和他一起來到了宜蘭的礁溪泡湯

那天我先到南港捷運站搭免費的接駁車 來到了坪林鎮上

接著我們便開車走雪隧 這位行家帶我來到了礁溪一間名為春和的溫泉

這間的日式浴池是裸湯 但是非常便宜 只要50元而已

因此很多當地人都會來泡

寒風中泡著暖呼呼的熱湯、坦誠相見地邊喝水邊聊天

人生一大快哉~:P



(不要問我為什麼沒照片! 在裡頭還拍照應該會被揍吧 = =)


春和 露天日式溫泉
地址:礁溪鄉仁愛路26號 電話:(03)9881892~3







泡完湯後

這位非常懂得享受人生的老同學 還帶我去吃了一間當地很有特色的蔥油餅

蔥油餅有三種醬料可以加 吃起來非常不賴

回來網路一查 才發現這也是間非常有名的店哪 @@a

不過由於我們是平日下午去 因此幾乎不用排隊就可以吃到了







礁溪蔥油餅
地址:宜蘭縣礁溪鄉礁溪路四段128號






最後再吃了間素食店 也為當天下午隨興的一次小遊畫下了句點

感謝嘉良兄啦! :P







By Morgan 于2010.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相逢何必曾相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