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禮拜六來公司參加年終檢討大會

結果就是這麼巧 那天就接到了三通電話

浩庭兄打來問我要不要去打壘球 老弟打來問我要不要騎車到三峽看瀑布

而幾個大學同學 因為昱平從台中上來台北 所以說要去北投泡溫泉

結果我會開到下午五點多 雖說還是有一些收穫

但三種活動 卻通通都沒法參加到......






不過亡羊補牢 為時未晚

雖然沒有跟著泡到已經許久沒去的瀧乃湯

但還是和漢昇、昱平、阿福、行健 還是相約等他們泡完湯後吃晚餐

因此之後我們便在內湖這附近隨意吃了間薑母鴨

由於大家分散在華碩、矽品、中華電信、德州儀器等不同公司

所以當然席間就順便交流了一下最近各自公司的狀況

近來果然是一動不如一靜哪 @@a














飯後 為了重溫以前大學時的夜遊行為

所以漢昇開車沿著汐萬路

載大家來到了汐止、萬里、內湖等地交界處的五指山上看夜景

在寒流到來的低溫環伺下

一邊拿起相機想要捕捉看看汐止的夜景

一邊也拿起酒瓶和waku撞擊了一下

好久沒有和這個共同走訪過許多地方的好友喝酒了

以前唸書時期 和Morgan一起常常到處旅行的好朋友 除了進利外

昱平兄絕對也可以排到前幾名

(#11)月世界‧美濃一日遊
(#13)曾文溪口‧七股溼地‧四草溼地週末半日遊
(#14)大基隆‧北海岸三天三夜遊
(#15)南鯤身‧布袋‧官田半日遊
(#25)烏樹林‧台南藝術學院半日遊
(#26)烏來一日遊
(#27)平溪一日遊
(#48)魚路古道‧金山‧基隆嶼‧基隆廟口一日遊
(#61)獅頭山‧南庄‧向天湖一日遊



雖然後來因為他到台中去工作 而我幾乎都在北部工作而較少機會一起出遊

但是太多共同的旅行回憶 讓我一見面腦中就如跑馬燈般通通回想起來了

真的好懷念以前唸書無憂無慮的日子哪~~~

時間過得快到嚇鼠人 waku都預計明年要結婚了

等你的帖子罷 就算刷卡也會包給你的啦~~:P










結束了一個與老同學相聚的晚上後 因為waku睡我家

所以隔天便和他 然後再約了海豚姨一同吃早餐 感謝海豚姨請waku就順便請我啦~

不過海豚姨不愧是海豚姨 每次見面都可以變出食物來

上次見面她拿了巧克力蛋糕給我 昶聿則是拿到了一之鄉的蜂蜜蛋糕

這次見waku 她則是帶了一包淡水魚酥給他

這應該是她減肥的絕招罷 把吃的通通送給別人 眼不見為淨法~~~ = =

Anyway 雖然沒有參與到上週六白天的三種活動 不過最後晚上還是有和老同學聚到

也算是小滿足了罷 就順手於此記下囉~






By Morgan 于2008.12.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相逢何必曾相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