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暫時闔上了Trade Station的書本與文件 最近真的覺得即便每天有48小時也不夠用

有太多的事情想做要做 卻無法在同一時間裡全部都完成

但從過去到現在 看到不少網友們的留言鼓勵

一直溫暖著我 也讓我還是盡量抽空寫寫網誌

其實也只是亂寫些近況而已啦 至少讓我家人和朋友知道我最近都在幹嘛 :P

照例隨便紀錄一下最近這一周來的一些活動與聚會好了




1.禮拜二晚上和海豚姨等一同在內湖、南港工作的球友們 仍舊到育成高中打羽球
還是運動時開心 不用思考太多事情 Just Play Ball ^^



2.禮拜三晚上 由於之前經過一間牛肉麵店時 忽然撲鼻而來的香味一直讓我念念不忘
所以找了機會和阿力一起到裡頭試試看 果然還不賴
一碗好吃的牛肉麵 從進門的香氣開始 便大概可知好壞了 :P
吃完後才發現該店 有被評選為台北牛肉麵節中16家五星級評價的店之一
雖然店面小不起眼 但是間可以試試的店 :)








梅園超人牛肉麵 地址:錦州街178號 電話:(02)28362111




3.禮拜四在網路上和工研院的朋友崎鈞還有他一位同事談了一些事情
而晚上 則因為公司的投資處 最近趁著這一波行情
不管是張顧問的個股、Steven長期投資的ETF
或是我在搞的期貨程式交易等部分 在上個月著實都有為公司賺了一些錢
加上要幫一位新進來的協理迎新 所以兩位總經理便請了投資處的幾位同仁吃飯
地點在龍江路巷子裡的元賀日本料理
算是間隱密安靜的店
在包廂裡頭 一邊聽著幾位上司和長輩分享著他們以前的一些事蹟和經驗
一邊也享用著請店家所配好的菜
(和風沙拉、生魚片、壽司、松阪豬肉、魚膘、魚頭、螃蟹火鍋、清酒...)
算是間適合聊事情的日本料理店罷






元賀日本料理 地址:龍江路106巷3號1樓 電話:(02)25076678





4.禮拜五晚上 照例和阿樂、阿力一起到Loco老大那邊聽他解盤
同時也學習更多技術分析的進階技巧
之後我們便一起打牌 老大說可以從打牌中學交易
事實也似乎是如此 打牌與交易一樣 都可以透過邏輯思考來幫助決策
而且從中更可以看出每個人的性格差異處
所以我們便一路打到深夜 再到附近的永和豆漿店吃東西後解散





5.禮拜六早上 和阿樂在電話中聊了一些該如何經營他聊天室網友的事情
然後下午 和一位從電子公司退休 從美國、大陸回來的新認識長輩
約在北科大對面的伯朗咖啡館碰面 談了一些事情
由於他和老爸在某項事物上有同樣的堅持 且同樣有不認輸的個性
所以和他分享了一些我的經驗 聊到同樣的興趣時 很容易就忘記時間
雖然年紀相差一倍以上 但仍舊相談甚歡 從下午兩點多一直聊到五點多






6.之後 我便來到了信義路上的坐月子中心
恭喜浩庭和欣怡的寶寶泓睿(希望字沒有打錯 :P)出生啦
而且和我的生日只差一天而已耶~~~越看越可愛~~~ ^^
希望泓睿健健康康地長大
浩庭兄阿~~如果以後要教他打棒球 我可以送時報鷹的帽子給他喔 :P









7.離開坐月子中心後 我再來到了錦州街上 到了文政家裡附近找他吃飯
我們隨意來到了附近的一間日本料理店-竹乃圓
好久不見的文政 國防役在今年一月結束後 離開了思源
一個人跑到紐西蘭自助旅行了一個月 然後便回到了台北工作
目前在內湖的奇偶科技
一聊才發現 原來這間公司在安全監控系統方面有這麼大的領先地位
活在當下 希望大家一起加油啦 ^^






竹乃圓 地址:龍江路265號1F 電話:(02)25122019




8.回到了內湖的家中後 剛好秉暉過來找我
幫他解決了一些簡訊程式的問題後 我便早早睡覺了
和秉暉認識了四年多 其實我們的關係早已不太像營業員與客戶 比較像朋友了
這邊也順便幫他廣告一下他的Blog:
日盛期貨秉暉-HTS機械化交易,波段操作以及智慧單,STS程式交易介紹






電腦裡 還停留著我要修改自動下單系統可以交易國外期貨商品的事情

還有熟悉操作Trade Station的事情 還有撰寫新的HTS交易程式的事情

還有建構一個新計劃網站的事情 還有自己要學習好Loco老大所教導技術的事情

也許是現在與過去的十年來 所追求的事物顛倒過來了罷

過去充分吃喝玩樂、遊山玩水的悠閒日子已經過得很足夠了 我沒有太多遺憾

所以現在的我 開始專心地尋求如何在事業上、在技術上、在經濟能力上

都能有突破性的成長

也因此這陣子來 我的生活重心幾乎都放在這方面上頭

唯有先讓自己能夠茁壯穩定下來 才有能力幫助我的家人與朋友們

故再忙再累 也都甘之如飴了罷

加油啦 Morgan~~ :P





By Morgan 于2009.4.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相逢何必曾相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