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五晚上 和Loco老大、阿樂、阿力一起到錢櫃去唱歌

完全感覺不到不景氣 連個小包廂都等了四、五十幾分鐘才等到

Loco老大真是強者無敵 除了操作外 連唱歌都是一流的

還找出了多頭之歌、空頭之歌、震盪之歌 讓我們上了一課

而接下來的週末兩天 我除了在外頭、在家裡忙一些事情和補眠外

也一個人偷得浮生半日閒 跑出去散步了一下
(因為大部分的朋友都不在內湖 又怕打擾到別人 最後只好還是一個人說走就走 @@)





Morgan來內湖這邊居住有好一陣子了

但只知道附近可以爬爬山、散散步的地方 就是碧山巖那一帶的步道

所以那天午後 我便騎著機車一路上山

停好車後 背著裝著水的背包

開始沿著階梯一路步行上去












在開漳聖王廟、忠勇山步道等處晃了一下

也算是第一次好好地靜下來看看內湖這個地方























之後 回到停車處後 再騎車沿著金龍產業道路一路下山

由於幾乎都是下坡路段 所以將車子熄火後 就讓它自然地滑下去

沒有引擎的隆隆聲 午後的山路 很寧靜

這邊雖然不是什麼名山高原 沒有令人驚呼感慨的風景

但我所求的 其實只是片刻的悠閒

讓一直處於MultiThread的狀況休息與舒緩一下












下山之後 我輾轉地來到了內湖的另一處景點-大湖公園

這邊旁邊也有游泳池 全票110 不過我倒是還沒來游過 夏天再看看罷



我很喜歡沿著湖邊散步

以前在台南唸書時 可以走校園內的成功湖

後來到新竹工作時 就走園區旁邊的靜心湖

現在來到了台北內湖區 附近最大的湖 當為此大湖公園的湖了罷







除了可以看波光粼粼的美景外

散步的同時 也讓我可以緩下步調來想一些事情

人生有時當快、有時當慢 節奏的拿捏會左右生活的協調與否

一個無案牘之勞形的下午

抬頭看看離山不遠的天空 轉身瞧瞧微風輕拂的湖面

心裡自然而然地 便會平靜下來了罷...













By Morgan 于2009.4.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相逢何必曾相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