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明天是週六 不過還得來公司 參加年終檢討大會

沒有感覺到週末的愉悅 只好隨興寫些東西囉

話說Morgan在十一月初坐火車到台東的路上 曾發生了這麼的一件事情:

為何會搭火車到台東 請參考:
(#96) 南橫 - 新武呂溪‧栗松野溪溫泉三天兩夜遊(上)



其實那天出門後是還蠻悲慘的

因為前一晚要出去旅行太興奮了而有睡好

所以當天一大早起床後 脖子就疑似落枕而無法轉動 一動就會疼痛不已

因此在上火車之後 我幾乎都只能看著視野有限的前方

忍著疼痛上車 從台北出發一路瞇眼快到台東時總算清醒

我和隔壁的介博開始胡亂閒聊著

由於我的頭無法轉向

所以中間只有隱約注意到有個女乘客的身影上車

然後她是到了走道另一側的座位坐下 頭無法轉 當然面容無法清楚看到

萍水相逢 自然不以為意

所以繼續和介博哈拉




扯著扯著 就提到了以前成大的大學同學法克

這個時候 隔壁的女生竟然轉頭叫了聲學長~~~

真的嚇到 勉強著身體向右看了過去

阿 竟然是從大學畢業之後已經六年多幾乎沒有看過的佳蓁學妹(Pasha)

身為台東人的學妹 和我們目的地一樣 不過她是要回家 我們則是要來露營的

我已多年沒有坐長途的火車 也已好一陣子沒有前往台東過

沒想到就在這小小的列車上 同一節的車廂 就遇到了也是好幾年沒有見面的學弟妹




學妹說原本她也沒有注意到旁邊的旅客是誰

要不是一直聽到了熟悉的人名和地名 她也不會轉頭看到我們

台灣真的是頗小哪 :P

雖然同在一節車廂 但由於我們彼此都沒有注意到旁邊的旅客(我是因為頭不能轉)

所以萬一我和介博沒有聊到法克 搞不好就這樣到站後一前一後地交會離開 = =

難道這告訴我們 聊天時要多講到認識的人名 如同這篇一樣: 台灣真小36

詢問了一下學妹近況

之前我只知道她清大資工所畢業後 然後在所上擔任了一陣子的研究助理

而現在她則是已經跑到宏達電(HTC)去工作了

到站之後 說了GoodBye也結束了這次的巧遇

好久沒有寫這系列的文章 就在此補上這一篇罷 :P




By Morgan 于2008.12.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相逢何必曾相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